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十四)

 

「老闆,麻辣就好不要鴛鴦,大辣」

我跟她有著同樣的嗜好,辣

她來自天府之國,扎扎實實的辣妹子

她叫小安,我喜歡叫她小辣,專屬於我的暱稱

她是一位美髮師,21

一頭烏黑的長髮,中分的髮型給人一種靈性的感覺

小小的瓜子臉是典型的美人胚子

她的五官非常秀氣,完全看不出是個性嗆辣的四川姑娘

唯一跟辣妹子沾的上關係的是她惹火的身材

雖然她不愛裸露,但是總是穿著合身的衣著

總是可以把她的纖腰、翹臀與勻稱的乳房襯托的完美

她從成都被派來台灣的連鎖髮廊交換學習

我們在一間以牛肉麵聞名的酒吧認識

那天我一個人,她一群人,卻很巧合的認識,搭上彼此的線

小辣看到我在酒吧吃牛肉麵好奇的跟我搭話

「台灣好特別啊!怎麼會在夜店吃牛肉麵」

「這牛肉麵特牛B,還得過獎呢!」

「是嗎?可以給我試試嗎?」

「好啊!保證不輸妳們的川味牛肉麵!」

因為一碗牛肉麵,牽起了我們的情緣

我們走遍了台北,吃了100家牛肉麵

我最愛看她一匙一匙的加辣油,火紅色的肉湯也沒有小辣在床上來的潑辣

我也很愛問她到底為什麼牛肉麵都要加上川味才正宗

她永遠都說:「這川味牛肉麵還是從台灣傳到中國的呢!」

約會地點不管是高級餐館還是路邊小店,都跟辣脫離不了關係

當然,最愛的還是麻辣鍋,大辣

「今天到你家做麻辣鍋給你吃吧!」小辣開心的跟我說

我帶她到台北的傳統南北貨市場買食材

「怎麼樣!這裏的食材豐富吧!」我驕傲的說

「還行,沒有辜負寶島台灣的名號」

她對於辛香料真是如數家珍,買了滿滿一袋的生辣椒、乾辣椒、花椒粒等等的辛辣

我看了很開心,但是肛門不免一陣縮

回到家,小辣開始準備各種材料,炒辣椒、調辣油,燉鍋底

整個家都瀰漫著火紅色的氣氛

說也奇怪,雖然麻辣鍋火紅熱辣,每一口都燒灼著口腔,非常疼痛

但卻沒辦法抵擋內在嗜辣的渴望

還是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

我們就像所有的情侶一樣,互相用嘴巴餵對方

我們的舌交纏在一起,熱辣的觸感互相傳遞,痛覺刺激著我們的性慾

「我現在就要妳」我不等小辣回應,把她壓倒在地上

為了在悶熱的廚房燒菜,她只穿了一件緊身的小背心,紮了一個俐落的馬尾

辣椒在體內的火熱作用讓小辣香汗淋灕,我用充滿辣椒氣息的舌頭舔著她的香肩,汗水混

著辛辣的味道讓我更興奮

我很快把小辣脫個精光,開始進攻她可愛勻稱的胸部,沾滿辣油的嘴唇吸吮著她的奶頭,

辣度似乎更加刺激了乳頭

「啊...........好爽啊......舔快一點」小辣的叫聲比平常更淫蕩

突然小辣爬到我的胯下,一口把我的肉棒吞了

「幹!她嘴裡也都是辣油啊!」還沒反應過來

龜頭已經被滿覆辣味的嘴包住,小辣靈活的舌頭在龜頭冠打轉,舌頭軟嫩的觸感混著辣油

的刺激痛楚,沒讓肉棒癱軟反而更加脹大

我不甘示弱的開始舔她的陰戶,辣炒海瓜子大概就是這個概念吧

陰蒂被辣得不到五分鍾就高潮出水了,或許是吃了辣液體分泌的比較快

肉棒被辣味刺激的受不了,就像想喝水一樣,我迅速的深入小辣的水濂洞

氾濫的淫水稍稍緩解了龜頭的燒灼、疼痛感

小辣的雙腿跨在我的肩膀上,我更深入的進攻陰道,一次又一次的抽插,我同時親吻她的

小腿

隨著抽插頻率的加速,我換會最愛的傳教士體位,唇與唇火熱的貼合,因為辣,每個吻都

比平常更深刻

我呼吸越來越急促,小辣也把我抱的更緊,精液一股腦的宣洩,陰道用力的收縮,好像要

把精液完全吞掉一樣

我們躺在地板相視而笑

「再不吃,菜都涼了!」小辣牽著我起身回到飯桌

或許古人說的對,辛香料確實很有催情的效果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身體所受到的痛覺無法抵抗心理對刺激與慾望的追求;如同愛情一般,就算會烈火焚身,

還是會飛蛾撲火不停的追求、渴望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