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十七)

有時候一生中總會有些離經叛道的人

或許混亂的世界就會有瘋狂的想法吧

小黛

雖然偏離主流價值

卻比任何人都更真實、更可愛

大學時代我的最後一個暑假

當時打工換宿還不太流行,老闆也對打工換宿的學生非常好

我喜歡衝浪,國境之南是我的首選

這家民宿開在南灣,房間不多,地中海風格的裝潢在旺季總是ㄧ房難求

我揹著一大袋行李、ㄧ塊長板

老闆很開心的招呼我

「你是J吧?來來!先去房間放東西」老闆帶我到了我的房間

在一樓,方便聽到客人進來

但是為什麼是兩張單人床?我記得當時老闆只提供一個職缺啊?

「老闆!所以我會有同事嗎?」

「喔!算是吧!我女兒暑假都會回家幫忙,她明天就到!」

我還沒反應過來

老闆宏哥帶我熟悉一下工作內容與環境,還給了我一張墾丁地圖,雖然沒有機車可以借我,但是老闆家有三台車,也讓我在公餘時間可以開去墾丁走走

結束了第一天的工作,雖然不太熟悉,但總算是沒讓客人抱怨

我坐在門口的長椅上看著海、抽菸,滿愜意的

「小J!還習慣吧?沒累壞吧!」宏哥拎了一手啤酒

閒聊幾句,喝完啤酒後宏哥囑咐我早點睡,明天開始一直到暑假結束都會是滿房的狀態

「歡迎光臨!請問小姊您的訂房大名?」我對著隻身來的客人喊到

「有一個人入住的嗎?我是老闆的女兒啦!」

「喔喔!抱歉抱歉!房間這邊請!」

「沒關係,我知道在哪,你忙」

她脫下墨鏡的瞬間

水汪汪的大眼睛,及腰的黑色長髮,配上纖瘦的四肢,白皙透亮的皮膚,她根本不像海之女

「哇靠,我要跟她睡兩個月......

「欸!你換到右邊的床好不好,我習慣睡左邊!」她從房間大喊

「喔!好啊!我等等去收拾!」

中午是一天最輕鬆的時候

「對了!宏哥每年都會請人來幫忙嗎?」

「沒有耶!本來都是我跟我表姐,今年表姐去美國玩,所以才請你吧!」

「嗯.....不過睡同間房好像有點尷尬」

「我沒差,你有意見可以睡客廳」

她叫小黛,小我一歲,跟我一樣在台北念大學,是個經濟系的高材生

雖然外表看起來弱不經風,做起例行的日常工作卻非常幹練

「又給我發呆!欠揍!」小黛捏了我的臉

每次看她扎起俐落的馬尾邊收拾房間,都會看到出神被她唸

這天晚上民宿被ㄧ個家族包下了

宏哥幫他們舉辦了一個烤肉晚會

我跟宏哥負責烤肉,宏嫂跟小黛則是招呼客人

這個家族非常友善、好客

邀請我們一起吃喝玩樂

我們唱歌跳舞,喝酒聊天到了凌晨

「宏哥!這裏我來收,你跟嫂子還有小黛早點休息吧!」

「哈哈!看不出來台北小子這麼勤奮!交給你啦」宏哥帶著宏嫂就回房休息了

但是小黛還在整理垃圾

「小黛!我處理就好了啦!」

「一個人多無聊,有個伴聊聊天不好嗎?」

「那就謝謝嘍!」

兩個人效率並沒有比較好

我們收拾一下反倒開始打鬧了起來

可能喝了點酒,比較放鬆

我們拿剩下的汽水互噴,用烤完肉的碳渣抹在對方臉上,就像回到國小一樣幼稚

我們倆個鬧累了坐在長椅上休息

儘管小黛臉上有黑黑的碳渣、頭髮衣服都被汽水噴濕了,但是這時候的她

是我看過最美的女孩

「又在發呆!每次都看著我發呆,是有這麼愛我喔!」小黛還是捏了我的臉

「嗯....對啊,妳很美呀,怕妳有男友啊!」我不知道怎麼了,毫不掩飾的告白了

「有啊!三個,你要當老四嗎?」小黛煽情的看著我

我有點沒會意過來,傻傻的說:「好啊」

「白癡,想清楚再說!先去弄乾淨再回房間吧!不然這樣會弄髒民宿」

說完後,小黛拉著我走去沙灘

她突然跳進海裡

「泡泡海水洗乾淨啊!等什麼」她喊到

雖然夏天的墾丁很熱,但是夜晚的海水非常清涼,我們泡在海裏、躺在沙灘上

今天的星星,真的很美呢

「妳剛剛是認真的嗎?三個男朋友?」

「是啊,騙你幹嘛?」

「不會互相吵架嗎?」

「不會呀!」

「會不會他們只把妳當砲友啊?」

「不知道,反正我愛他們」

「好酷喔妳.....

我們沈默了一陣子,突然有流星劃過

「我要當小黛的男朋友!」我對著天空大喊

「確定了就不可以後悔哦!」

「嗯,我愛妳」

說完我翻身壓在小黛上面,她的臉被月光照的好美,好像啊Q切的月暈白蘿蔔一樣透光

舌頭貪婪的吸吮著她的唇,小黛的櫻桃小嘴小巧但是軟嫩,靈活的舌頭就像藤蔓一樣糾纏著我的,偶爾海浪拍上我們的臉,鹹鹹的海味混雜著人類本能的慾望

我們脫去彼此身上文明的象徵,赤裸的好像回到伊甸園一般

我貼心的把她抱到上面,深怕沙子刮傷她柔嫩的肌膚,小黛緩緩的坐上我的陰莖,進入時

的痛楚讓她皺著眉頭,我起身抱緊她,淺淺的吻著她的肩頸,試圖舒緩她的不適

從她滑順的長髮一直撫摸到背部,我們靜靜的抱在一起

我開始慢慢的抽插,讓小黛習慣我的肉棒,小黛緊皺的眉頭放鬆了

「嗯.........好舒服....」小黛親吻我的額頭

「躺下吧」小黛把我壓在沙灘上

小黛開始搖擺著迷人的水蛇腰,她邊搖擺邊搓揉著自己的胸部,享受我火熱的陽物,她淫蕩的身影在星空之下多了一分神聖

我把她拉進我,吻著她,感受她上下晃動的臀部,陰道不停吸吮著陰莖,毫無掩飾的與大

自然容為一體

我的低沈呼吸與小黛高聲的浪叫響徹寂靜的南灣海灘

冰冷的海水偶爾會嗆進鼻腔,她輕撫我的臉,用她的口鼻保護我

她臀部搖擺的頻率開始漸快,我挺腰的頻率配合著她,一次又一次頂到她的深處,一次又

一次讓她被刺激的大叫

最後階段我壓著她的臀部,手指在她會陰游移,一陣快速又深入的衝刺,我的全部進入她

的體內,她熱燙的淫水混合冰涼的海水刺激著射完精的肉棒

我抱著她躺在海灘

就像初嚐禁果的亞當夏娃一樣

滿足的看著彼此

「寶貝,我愛你喔」小黛摸著我的額頭

我感受的到小黛對我真切的愛

小黛真的很特別,她的愛非常純粹非常單一

她真心的愛著我

但是也同時愛著他們

我不會怪她,因為我愛她

要是有天能獨佔這個她,有多好呢?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愛人的能力與生俱來,為什麼要為了人類訂定的道德枷鎖限制上帝給的能力呢?

同時愛著湖泊與森林的人,確實存在。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