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二十二)

男人那年是大男孩,18歲

女孩那年是小女孩,13歲

六年很快就過去了 

男人24歲,女孩19歲

我喜歡叫她咚咚




補習班老師是我的夢想,高中一畢業開始進入補教業

說起來很好笑,我是被GTO裡一句話洗腦的

「有哪個職業在40歲還可以被16歲高中制服妹妹簇擁著?」

雖然如此,還是想當個學生喜歡的好老師

「J!那邊的同學要問理化,去看一下」

畢竟是上班第一天,第一個學生,我戰戰兢兢的走近她

「哈嘍!我是J,哪裡有問題,問吧!」

她剛升國二,面對難度增加的課程有點害怕

但是她不知道我第一次解題,我更怕

稍微解了幾題之後也慢慢習慣了

「作業要好好練習喔!加油!」我送她到門口

「對了!你都是禮拜三來嗎?」她眨著大大的眼睛問到

「喔!會呀,我三、五晚上都會在」

看到學生認真向上很開心

而且感覺到被學生認同真的很有成就感耶!

也是我跟咚咚的第一次邂逅




在補習班也做了幾年了,也從輔導老師慢慢爬上正式講師的位子

禮拜三晚上六點二十

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次上課

「呦!今年我的導師是誰阿?」我問道

「是我啦!J老師!」

原來是她,咚咚

她高中畢業後順利進入台北的S大

從國二一直到高三都在這補習,畢業後選擇留下來打工

當然,在她高中畢業之前我都保持該有的分際

頂多偶爾幫她買個晚餐不跟她拿錢

這是她來工作的第二個學期

上學期她只負責打打雜,但是因為在補習班待了很多年,很快就熟悉了補習班的事務

「ok!記得試聽生講義,還有七點學生沒到要撥回家!可以的話中堂進來跟學生聊聊天!」

「老師!我知道啦!快上課去」

咚咚看起來非常幹練,應該不用擔心了

「同學們!我是J,跟上學期一樣,還是我,不過換了新導師,咚咚,不准欺負她!不然你們就死定了!」

跟同學都很熟了,開玩笑還是很有我自己的風格

「導師沒有男朋友吧!我是海山權志龍」

畢竟是教化學,以男生為主的班級看到一個美女導師總是會說些垃圾話




「今天謝啦!辛苦妳了!走!請妳喝飲料!」我拖著咚咚陪我去7-11買咖啡

我喜歡在下課後在7-11喝杯咖啡,抽根菸

因為距離補習班有點遠,可以放鬆的抽根菸不用擔心被學生看到

「還習慣吧?不會太操吧?」
「還可以嘍!學生都很好笑啊!」
「他們很可愛的!只是有時候稍微沒分寸」
「該回去了吧?主任不會唸嗎?」

回到補習班,我習慣留下來一起收教室

挽起袖子準備擦黑板

「老師!我來收就好了啊!」
「沒事,兩個人收快一點」
「欸!你有刺青喔?」
「有啊,平常都穿長袖沒露出來而已!」

她連做這些雜事都這麼認真,難怪很快會這麼快就可以升導師了

我們邊收教室邊聊著以前的事

聊聊我第一次上台緊張的糗樣

聊到她國三時被某個男生追求的故事

認識了六年了!真的很多話可以講呢

不過仔細一看,眼前的她早就不是那個國中小蘿莉了

以前幼兒的身材現在都已經發育完成,該有的都沒比較少

還多了幾分女大生青春的活力

「走吧!我送妳回家!」我拿起車鑰匙

「好啊!」

第一次送她回家,路程很近,十分鐘

互相道過晚安

在她家樓下點了根菸

「不行,我是老師啊!」我心想




這個禮拜因為學生段考週停課

我習慣在段考週給自己喘息一下,到處去走走

不過這次有點不一樣

咚咚她也剛考完期中考,之前吵著要去宜蘭

我這次帶上她,準備來一趟宜蘭小旅行 

跟她約在車站方便接她

遠遠的我就看到一個女孩帶著竹編的帽子

白色的熱褲,上面罩了一件外套

畢竟現在是冬天

「上車吧!準備出發嘍!」

冬天的烏石港人不多,辦好民宿的入房登記後我帶著我的長板跟防寒衣準備好好享受一下浪花!

「欸!我也想衝浪!」咚咚嘟著嘴

「可是妳沒防寒衣,會冷死欸!不行」

沒錯,我又妥協了,我去跟附近店家借了套防寒衣給她

她平衡感不好,常常掉到海裡,每次她落水我都趕快跑去把她扶起來

就怕她被嗆著了

我們倆在海裏從十點玩到四點

雖然沒什麼衝到浪,但看著咚咚慢慢可以站起來,也很有成就感

而且她真的很認真,就像學生時代一樣

這也是當老師的快樂吧!




「可以喝一點小酒嗎?」晚上從羅東夜市回到民宿,咚咚主動問我

「不好吧!帶學生喝酒」我有點猶豫

「我早就畢業了!不管!」說完咚咚就跑去便利商店

出來的時候拿了一手冰火....

原來她只想喝汽水,我稍稍放心了

我們今天分房睡,我們決定在她房間喝

「喝完不可以亂來哦!」咚咚俏皮的對我說

「別鬧了...喝汽水勾不起我的慾....」還沒說完

「那我勾的起嗎?」咚咚將她的身上的湖人隊球衣慢慢滑落,淡紫色的胸罩呼之欲出

原來酒精是她為了壯自己的膽

她鑽進我懷裡,不熟練的吻我

「交給我吧,我是老師啊!」我熟練的把她抱上床,輕輕的脫光她

胸部發育的很好,小C但是形狀很美,皮膚光滑到好像可以反射燈光

是她的第一次吧?我一定要給她最好的

我按摩著她的小腿肚,慢慢有腳踝吻到臀腿交界,處女的陰部完全沒有異味,我靈活的舌頭在她的陰蒂上打轉

「啊.....老師.....不要舔了....好奇怪」

我沒有停止我的攻勢,舌頭開始進攻胸部,一口含住她的右乳,手指不忘記繼續刺激密穴

「老師.....左邊...也想要...」咚咚主動把我抱到另一邊,讓我進攻左乳

「咚,我進來了喔」我親吻著她

她微微點頭,我的陰莖放入她的陰道,她很乖,她抱緊我,頭埋在我的胸肌,感覺的到她在隱藏著自己的叫聲

「沒事,叫出來會舒服點的」

咚咚好像獲得同意的小狗一樣,縱情的呻吟

處女的陰道就算有保險套的阻隔,還是可以感受到火熱、緊緻的慾望,我緩慢的抽送,深怕弄痛她

最後我用傳教士體位收尾,射完精後我沒有馬上離開她的體內




「老師,你要好好教我喔!」咚咚害羞的說

「老師會好好教的!回家要寫作業喔!」我拿著咚咚的手,讓她試著自己找到荳荳

「老師,那現在可以給我一張練習卷嗎」咚咚翻上我

她真的是認真向學的好孩子!

她是我第一個學生,也是我最喜歡的學生

她真的很乖巧呢!對吧?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學海無涯,唯勤是岸;不管是學習、愛情或是整個人生,都要好好認真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