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二十四)

秋高氣爽,說說年少輕狂的高中吧

高中的我是學校裡唯一的長髮男

加上熱音社王牌鼓手的身份

還算是風靡一時

而她,是熱舞社的女孩

外號很通俗,就叫草莓




那年我們高二,我是熱音社,她是熱舞社

校慶舞會上我們都有各自的演出,也常常為了舞會的事一起開會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她

幾乎全校的漂亮女孩都會穿上黑色長襪搭配迷你黑色百褶裙,而她,只有百褶裙

她不喜歡長襪的觸感,我想她是崇尚自由吧! 

她說她叫草莓,那時候周星馳的少林足球很紅,我喜歡叫她阿莓

不是因為她不漂亮,只是想要引起她的注意,就像所有的男孩一樣

我們開始漸漸有了交集,我負責找音效廠商,她負責燈光

慢慢的我中午會拉著她溜出去吃外食

她每次翻牆都會壓著裙子,雖然沒有差,但是還是要保有少女的矜持吧

每個禮拜三她會等我練團

每個禮拜五我會等她練舞

學校裡開始流傳我們交往的八卦

我每次聽到都會笑著回答:「白癡喔」

甚至有籃球隊的高三學長放話要堵我

但是我不怕,因為我喜歡她

我們偶爾會聊到我們交往的留言

她總是笑的很甜,輕輕槌我的手臂說:

「我沒有喜歡你喔」

傻子也看的出來她的心意




終於校慶舞會了

我的樂團先上台表演

她不做最後的練習,偷偷的躲在後台幫我加油

那大概是我最落漆的表演吧!都在看她呀!

輪到她了,她回頭看了看後台,發現我不在

我看她跳舞時表情好像比平常冷豔

在她最後一個solo的八拍跳完

我的好兄弟把我扛在肩上

拿出準備好的LED燈版

「阿莓,當我女朋友!」

她在台上邊哭邊點頭,全校都在鼓掌

那個時候我以為這就是一輩子

舞會結束,朋友們識相的讓我跟她獨處

十點多對高中生來說已經很晚了

我們在常吃的排骨飯前面第一次牽手

在她的公車站牌下第一次接吻,那時候甚至只有嘴唇碰嘴唇

直到末班車才送她上車

而我?搭了高中生涯第一次的計程車,300塊的車錢害我被念了好幾天

但是我不怕,因為我喜歡她




到了我們期待好久的畢業旅行

我坐在遊覽車倒數第二排最左邊,她坐在倒數第二排最右邊

期待每次我們班的遊覽車跟她們班並排時,可以甜甜的看著她

結果一次都沒有遇到.....

一下遊覽車馬上會想盡辦法脫隊見面

偶爾她跟著我們班,偶爾我跟著她們班

期待每一次到新的景點

緊握著她的手一起搭G5

在中山大學牽手散步說好要念同一間學校

在墾丁大街一起吃著炸鮮奶

營火晚會前約好了待會要偷偷見面

營火晚會就在大家離情依依的大合唱下結束

各自回到各自的房間

我們都在計畫著什麼

「幹!各位兄弟,今晚拜託去睡別人房間」

雖然他們早就答應我了,但是我還是誠懇的再次拜託

「記得,不要三秒喔!」一堆死處男互相嘲笑對方的性能力

其實很好笑

終於度過了老師查房的時間

我偷偷摸到她房間門口,牽著她躡手躡腳的溜回我房間

兄弟們很夠義氣,留下了空房,連床都鋪好了,也留下了對我最好的祝福,杜蕾斯




「欸!這什麼阿!」阿莓指著杜蕾斯

「沒啦,我也不知道」其實我心跳快的要死

我生硬的吻上阿莓,她也不熟練的回應我,我們嘗試跨出多一步,我們的舌頭僵硬的觸碰著彼此

這時候我還不懂如何在口腔裡調情

這就是我少年時代的舌吻

我慢慢的脫掉她的衣服

練舞的她沒有一絲贅肉,那時候對胸部一無所知,但是看起來跟A片女王松島楓的很像,唯一的不同是她粉嫩的乳頭

長大才明白這有多珍貴

手指只敢在洞口撫摸,腦中回憶著蒼井老師教我的一切

她的手也摸著我典藏了十七年的陽物

她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二個觸碰我的,上一個是健康檢查的醫生

她的小手不自在的套弄著我的陰莖,但是我總覺得快受不了

輕輕的把她放倒在床上

撕開杜蕾斯的一瞬間我嚇了一跳,怎麼這麼油

我們光試著戴上套子就花了十分鐘

但是戴好套子的我們慌亂了

「那.....我要進來了喔」
「嗯....」

陰莖剛剛觸碰到洞口,這就是女人的觸感?

我慢慢試著要進去

每進攻一寸她就抓的更緊

我們的對話中有一句

「會痛嗎?」
「還好」

最後我們倆心頭一橫,決定長痛不如短痛

我奮力一頂,她把指甲刺進我的背

大聲的呻吟了一聲

突破防線後我緩慢的

之後我們又好好做了一次,整個晚上我們做了四次,我滿足的抱著她睡著了

那個時候我以為這就是一輩子




我們升高三後為了學業、為了各自的興趣、為了各自的朋友

我們漸行漸遠

畢業典禮的晚上

學校依照慣例放著慶祝的煙火

我們好巧不巧的獨自走到校園最醒目的菩提樹下,我們最常約會的地方

我們擁抱彼此,沒有親吻

微笑著轉身

我默默流下眼淚,她呢?我想也是吧!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就算永遠走不到永遠,我還是相信每個當下的一輩子
當真愛來敲門的時候,就不會錯過了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