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二十五)

女孩很喜歡看電視

她似乎永遠長不大

一個偶像劇式的相遇過程非常適合她

琪琪

排在我前面的嬌小女孩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晚了一年註冊

剛退伍的我腦袋還不太能適應人間

不像其他人三三兩兩一起行動

我一個人探頭探腦的有點不知所措

「理學院新生註冊」

斗大的標題,我想應該是這邊吧

跟著排隊,前面的女孩很嬌小

紮了一支俏麗的馬尾,還穿著拖鞋

應該住在宿舍吧?

邊排隊我邊幻想著眼前這個女孩的樣貌

應該是雙眼皮吧?鼻子小小的但是很挺?或許還有我最愛的翹嘴唇呢!鵝蛋臉配上粗粗的眉毛,一定非常可愛

越想越好奇

輪到她報到了,我偷瞄了一下她的名字

叫琪琪阿!生科系的

欸!大學是同一間耶

我看的仔細,沒注意到她準備要回頭

被她撞個正著

「抱歉抱歉」我急忙彎腰幫她撿散了一地的資料

「沒關係沒關係」她也趕緊蹲下撿資料

以前以為電影裏的老梗很撒狗血,但是,她蹲下真的讓我們又撞在一起了

眼前的她揉著額頭,真的很可愛呢

還來不及留下她的聯絡方式,她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那個馬尾的男生,輪你了,快點!」

註冊組大姐沒好氣的大喊




註冊完我走到校門口抽根菸 

平常我喜歡放空的享受一根菸,今天不一樣

我打開臉書,嘗試搜尋琪琪的資訊

「曾就讀S大,現在就讀T大,生命科學系」

她的照片總是跟食物一起出現

剛剛的巧遇沒來得及好好看清楚她,照片裏她的鵝蛋臉還有點嬰兒肥,兩頰的蘋果肌特別可愛,不說還以為是高中生呢

很久沒主動送出交友申請了,現在是十點五分

沒多久,手機跳出一則訊息

「琪琪同意你的交友申請,在她的動態時報上留個言吧!」

應該是回到宿舍了吧!

我:嗨嗨!
琪:你是.....剛剛撞到我的男生嗎?
我:是啊!妳怎麼知道
琪:長髮男很好認吧....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偷瞄到妳在填資料呀
琪:變態欸:)

總之沒留下壞印象

剛好都是S大畢業,我主動邀約了明天一起去新生體檢

還好她也是一人來T大唸書,很順利的就約到

她其實不像外表看上去傻呼呼的,其實很精明

她帶著我抽血、拍x光、量身高體重,好像小隊輔帶著菜逼八在迎新一樣

「呼!終於結束了!可以吃飯了!」琪琪開心的大叫

「我請客,走吧!」




 沒多久,我已經牽著琪琪在校園裏散步

 「欸!寶貝!妳那時候怎麼會加我臉啊?」我環抱著她

「覺得偷看名字很像偶像劇啊!」她笑的開心

她真的很可愛對吧?

難怪她總喜歡叫我帶她去偶像劇的場景

我們去了大仁哥跟又青姐看夜景的燒烤攤

去了下一站幸福的花田村

不過她最愛的地方我猜應該是拍惡作劇之吻的靜宜大學

惡作劇之吻,她大概拉著我看了三遍吧!

「走吧!明天去台中!」我輕吻了她

「為什麼?」她圓圓的眼睛疑惑的看著我

「不說,明天就知道了呀!早上九點舟山路那邊等我,知道嗎?」

我喜歡跟她一起散步回宿舍,雖然校園很大

「晚安嘍!別睡過頭!」

「親我才能走!」她嘟著嘴

我深深的吻上她

這個吻好像在預告著什麼?





在車上我有意無意的放著一些偶像劇的知名主題曲

旁邊的她很開心的每首都跟著唱,小小的toyota充滿著她小鳥般的歌聲

「今天的歌我都會唱欸!」
「很好阿!聽妳唱歌也比較不會睡著」

她一路哼哼唱唱

我享受著現在的愉快,期待著待會的驚喜

去了宮原眼科、看了秋紅谷、在綠園道小歇片刻,吃過晚餐,我開始我的計畫

「寶貝!帶妳去個地方!不可以問」

到了靜宜大學,當初湘琴跟直樹告白的鵲橋

她似乎還沒有發現

「我去廁所,等我一下」我假裝離開

遠遠的看著她,她真的好可愛

她的背影跟第一次看到一樣

她的樣貌完全就跟當初我看著她背影幻想的模樣一模一樣

我躡手躡腳的到她背後,輕輕的點了她的右肩

我知道她一定會往左

嘴唇早就在定位等待女孩的吻

「欸!你很壞欸!幹嘛偷親我!」她跺腳也好可愛

「惡作劇之吻阿!」我笑著抱起她

她似乎被點醒來,她開心的跳到我身上

「這樣夠偶像劇了嗎?」我笑著說

回旅館的路上她快樂的不得了

一進房間,她又跳到我身上吻我

「湘琴這麼主動,直樹要壞壞了喔!」




台中的旅館都非常漂亮,我把她壓在床上

天花板的鏡子照出我們最原始的慾望

我邊吻她邊在她耳邊低語

「寶貝,妳看天花板,湘琴好色喔!」

邊說我邊吸吮她肉感的乳房,還有小巧的乳頭

「你好煩噢!」琪琪把用手摀著臉,不願意看到自己淫蕩的樣子

我不會自稱是S但是我最喜歡看女伴害臊的樣子了!

少了平常會阻擋我的雙手,我的手指開始挑逗琪琪的蜜穴

她平常不是很濕的女孩,不過今天的她特別濕

「寶貝湘琴,摸摸直樹下面的大樹阿!」

我拉著她的手扶上我的陰莖,她害羞的套弄著,若有似無的把肉棒一步步靠近陰道口,我想要繼續逗弄她,我故意不靠近

舌尖與指尖分別繼續在奶頭與陰蒂上打轉,琪琪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聲,她抓著肉棒的小手也越來越用力

「湘琴怎麼一直抓著直樹的肉棒阿?」我用極具煽情的聲音說

「想要....拜託嘛......」琪琪邊哀求邊讓自己靠近陰莖

看到女孩如此可愛又羞恥的模樣我想沒人忍得住,我順著她的指引一竿進洞

今天她的狀態真的很好,陰道似乎比平常更緊更濕,增添一點生活情趣果然是必要的

我不停的在她的陰道進出,陰莖摩擦著漸漸緊縮的肉壁,她說過最喜歡我微微上翹的陰莖,剛好可以碰到她最舒服的地方

我小幅度、快速的在她高潮帶附近摩擦,她突然呻吟的好大聲,抱著我抽蓄了一陣,看準機會我加足馬力做最後衝刺

如果不能同時高潮,我希望胯下的那個她先




放鬆的我們躺在大床上看著天花板的鏡子,互相依偎著對方

「直樹北鼻,人家下次要去華克山莊好不好!你是申東賢,我是徐臻茵!」她笑的好甜

「寶貝!韓劇不好!妳明明知道我最喜歡的是一公升的眼淚阿!」

「那你去跟亞也做愛阿,哼!」她生氣的嘟起小嘴

我緊緊摟著她,深深的一吻

去哪裏都好,跟她在一起都好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有人說真愛無敵,戀愛何必耍小聰明,但是我喜歡在每個地方加上專屬於她的設計橋段
切工完美的八心八箭比沒有裁切的原石更光彩奪目,是吧?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