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二十六)

我從小記憶力就很好

很多東西看了我就過目不忘

所以我不愛看鬼片,很容易被嚇到,很難忘記

她是電影院的售票員

那我們就叫她漂漂吧!




幾乎沒跟男性看過電影的我,這次居然一次跟三個臭男人一起看電影

難得的休假,居然另外三個兄弟也剛好休假

四個大男人湊在一起真的沒什麼好事

只能在茶街叼牌消磨時光

「幹!一張五毛錢,J你他媽贏了兩千多,出千喔!」Y不爽的說

「不然走啊!找別的事阿」

我說完後一陣沈默,沒人知道要幹嘛

「不然看電影啦,聽說最近有安海瑟薇露點的電影」我看看贏的兩千多塊,大概也只能看電影了

居然沒人有意見

就這樣四個臭男人到了電影院,我不喜歡華納威秀,我喜歡去西門町,比較多高中妹子

「四位,四點十分,愛情藥不藥嗎?」
「嗯」

售票員長的很可愛,妹妹頭配上紮的高高的馬尾反而有種青春的氣息

「幹,她看起來才18吧!別噁了!」
「靠北,老規矩,輸的等她下班!」
「來啊!幹!」
「這次我認輸,她我可以」

看完電影跟兄弟們在旁邊的巷子抽煙喇賽,最後我自告奮勇

又在西門町走走逛逛,吃吃飯打打電動

什麼事都沒做的感覺

很快的11點多了

我獨自回到電影院,看到她也準備下班了

急急忙忙的把煙熄了跑上前去

「嗨!我是J!」我一貫的開場白




在她去牽車的路上我纏著她說話,她倒也沒有很排斥

她才來工作兩個月,大二的年紀,跟我那時候同年,念的是電影相關科系,學校跟我家只隔了一條河

我只要是她值午夜場班的時候,我一定會去看當天最後一部電影

喜歡在電影結束後等她下班

偶爾她騎車載我,偶爾我開車載她

有時候喜歡散散步騎Ubike回家

但是我不看鬼片

「J,為什麼都不看鬼片阿!很刺激不是?」漂漂有點疑惑

「我膽小阿!」我倒不會覺得尷尬

「下個禮拜我休假!一起看鬼片!約好了!票我會先訂好!」她露出勝利的表情

算了,只能硬著頭皮上了吧?

不過老天好像還是滿眷顧我的,總是給我希望

「J....我同事很白癡幫我訂錯票了....」電話那頭漂漂的聲音好沮喪

「沒關係啦!跟妳看電影都好阿!又沒關係!」其實我鬆了口氣

我記得最後我們看了聽說,我不太記得劇情

我只記得她在最後秧秧對天闊說出我願意的時候感動的哭了

挽著我的手,哭的淅瀝嘩啦的

我當時摸摸她的頭,把袖子讓她當衛生紙

好像是那天晚上吧!

在西門町美國街末端的小廣場,那個充滿塗鴉的牆邊

她也跟我說了「我願意」




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去電影院約會

女朋友是工作人員很棒,總是有免費的電影看

不過在我的百般推託之下,我們一次鬼片也沒看過

「北鼻!拜託陪我看一次鬼片啦!」送她回家後她在租屋處拉著我

「好阿!在妳家我就看」我隨口回了一句

她好像拿到禮物的小孩,突然開心的大叫

抱著我邊親邊說:「就這樣!我們說好了!明天晚上七點到我家!」

我還沒反應過來,傻傻的回了一句「喔」

隔天晚上七點,我準時出現在她家門口

菸還沒抽完,她大概聽到我的腳步聲咚咚咚的跑了出來

在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拉進她房間

「北鼻!你看!為了看鬼片我特別佈置的房間!」

原本粉藍色的房間,她用暗色系的玻璃紙包裝燈泡,點上了幾盞詭異的蠟燭,床上的熊熊布偶換成了可怕的嬰兒人偶

「幹,搞屁喔....我完了」我心想

她挑了她最愛的一部片,「咒怨」

他媽的,我到現在都忘不了那個藍色死小孩爬出來的那一幕

電影開始了,我緊緊抱著她,就像嬰兒與母親

「北鼻,不可以哦!要乖乖的自己看」她邊推開我邊露出詭異的微笑

隨著電影懸疑的音樂,我越來越不安

最後我還是鑽到漂漂的懷裏,抱著她,不願意張開眼睛

塞在她胸部裏很舒服,也很安心

突然她叫我快看說有好玩的橋段

放鬆戒心的我抬頭一看

幹,就是那個藍色死小孩出來的瞬間

「幹!」我嚇得大喊

她看到嚇壞的我笑的很開心

但是她很溫柔的摸摸我的頭:「北鼻不怕不怕,寶貝在這」

她緊緊抱著我,真的好溫暖、好安心

我的臉埋在她的懷裡,突然電影的聲音沒了

我心裏想:「幹,一定不要回頭」

「北鼻,不怕不怕!寶貝在這」她柔柔的說




燈光很暗,我還是塞在她懷裡

但是感覺電視真的關掉了

「幹,不會是真的撞鬼吧」我開始默念聖經

我感覺到她抱我的雙手慢慢鬆開

她好像在脫衣服?

她慢慢脫掉毛衣,我貼著她滑嫩的皮膚,貪婪的聞著她散發的香氣,或許是荷爾蒙

她脫掉了胸罩,熟悉的乳房出現在眼前

雖然燈光昏暗,我閉著眼睛都能準確找到乳頭的位置,我像嬰兒般吸吮著她渾圓堅挺的胸部

我開始褪去她的睡褲,也脫了自己的棉褲

我從胸部吻到她的陰部,我很喜歡幫她口交,她的妹妹沒有味道,而且我好喜歡她雙腿夾著我的頭的感覺

「北鼻....不要舔了....受不了了.....」她呻吟著

我強硬的把她壓在床上,用最愛的傳教士體位進入她

「小騷貨,再欺負我阿!」我在她耳邊低語

我把剛剛被嚇到的情緒統統反射在激烈的下體交合

她的叫聲非常的高亢,其實跟鬼片裏女主角被嚇到的尖叫有點像

我享受著她的浪叫,享受著她陰道的火熱,我把她的雙腿放到肩上做最後衝刺

我用力頂到她的深處,狠狠的講精液全部射出

我滿足的抱著她,她滿足的看著我

但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怪




奇怪?怎麼還有叫聲?

我轉頭發現她又開了電視

沒錯,是那個死小鬼最後出現的一幕

「北鼻~不怕不怕!寶貝在這」

這次我學聰明了,拔了電視的插座

試著找到那個可以讓我安心的女孩

我或許會看看鬼片吧!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有些事情太深刻,讓人無法忘記;就像一段受傷很深的愛情
不要害怕愛情,一定會有讓妳願意再次相信的人出現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