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三十二)

天氣瓶,化學系的浪漫小物

會隨著溫度、壓力、水氣等等因素,改變瓶子裏的結晶

她比天氣瓶還多愁善感

一個把愛情當成水的魚兒

Alley,雙魚座的女孩

但是我喜歡叫她阿麗




「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廢物!
「鷹爪門的站出來!」
「是不把我奔雷手文泰放在眼裡了!」

我跟幾個朋友吃完中餐,在T大側門抽煙,突然聊到空手道

三個研究生像回到幼稚園一樣開始打鬧了起來

「我不希望阿麗跟垃圾在一起!」我叼著菸做出滑稽的動作

「蛤?什麼?」一個女孩突然轉頭看著我們三個,氣氛有點尷尬

「同學怎麼了嗎?」我收起滑稽,正經的說

「你們剛剛不是在叫我嗎?」她疑惑的問

「我是說我不希望阿麗跟垃圾在一起!」我不知道自己是哪來的勇氣在路人面前再說一次

「喔....抱歉....我以為你在叫Alley」
「哈哈哈!妳叫Alley阿?妳好!我是J」
「喔,掰掰」

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

她應該還是大學部的學生,漂亮的黑髮紮成隨性自然的馬尾,未施脂粉的臉蛋看起來格外清純,黑框眼鏡讓她多了點書卷味

總之她滿可愛的

一個禮拜後我同一時間在側門抽煙,不過這次只有我一個人

她果然來了!

「阿麗!還記得我嗎!」我開朗的跟她打招呼

「上個禮拜的怪人?J?對吧?」她笑的可愛




之後的每個禮拜二中午,我會排開實驗進度,陪她吃個飯,再送她去上課

雙魚座的她非常多愁善感,偶爾會因為一隻小貓在餐廳前而進去吃飯

喜歡叫我每次抽不同牌子的香菸,假裝每天都有不同的男朋友

她最愛我每天跟她告白一次,享受每一天的初戀情懷

總是在探索新的事物、新的浪漫

「欸!阿麗!下禮拜春假想去哪玩?」
「不要叫我阿麗!很土欸!」
「不說那就在家打電動看影片嘍!」
「我想要去北海岸看海!」

我很喜歡海,常常自稱是大海的孩子,不過喜歡去墾丁、宜蘭勝過北海岸

雖然是台北人,但真的很少去北海岸

研究生沒有春假,特別跟教授請了兩天假

我一早開著老舊的二手車到阿麗家接她

春假的天氣很好,在北海岸開著車窗吹吹海風真的很舒服

「下車嘍!阿麗!這裏的沙發又大又舒服喔!」

果然又換到了她的白眼

「快點放好行李!去玩水了!」阿麗興奮的說

她早就把比基尼穿好了,外面只罩了一件上次忘在她家的白襯衫,平常習慣穿著寬鬆的她剎那間好像變了一個人

二月多的白沙灣還是滿冷的,但是抵擋不住她的熱情

拉著我就往海裡跑,白襯衫早就被海水沾濕了,濕濕的襯衫跟淡紫色的比基尼非常搭

泡在海水裏的她真的好美,就像天真浪漫的魚兒一樣

「小心點阿!」我示意她不要跑太遠

突然一個大浪把她衝倒了,我緊張的跑過去

她躲在水裡對我吐了一大口水,真的是條頑皮的小魚呢!

她腰間的雙魚刺青在藍藍的海水裏看起來格外生動,她比我更適合當大海的孩子呀!




海邊的民宿小屋總是會有個充滿故事的老闆

可能是天氣冷的緣故,民宿客人不多,老闆幫我們準備了烤肉的身材跟用具

不只陪我們吃肉喝酒,還說了好多他討海生涯的故事,老闆以前是東港的船家,曾經跟大海搏鬥的他非常有魄力

「以前在海上捕魚的時候,總是懸著一顆心,不知道這趟出海能不能帶大家賺飽飽回家!最後才知道要營造魚群喜歡的氛圍,才捕的到魚阿!」老闆豪邁的喝了口啤酒

「大海真的給了我很多東西阿!包含這棟民宿都是祂給我的呢!」點了根菸,老闆轉頭走回民宿

夜晚的海有不一樣的感覺,靜靜的,好像在跟你說什麼一樣

「北鼻!謝謝你帶我來看海!」她親了我

「是啊!妳是我最喜歡的魚兒,我就是妳不可或缺的大海阿!」

「我很喜歡你今天的告白喔!」

我摟著她靠在陽台欄杆上,海浪一波接著一波拍打著沙灘

她的頭輕輕的往我懷裏靠

她的頭髮被風吹的飄逸,輕柔的髮絲滑過我的臉頰,淡淡的髮香混著鹹鹹的海風,聞起來非常迷人

我從後面環抱著她,緊緊的、深沈的,我很享受這浪漫的氛圍

「閉上眼睛!等我五分鐘」我小聲的說

「好了!」

我拿出在實驗室自己做的天氣瓶,還好天氣冷,結晶的很漂亮

「好漂亮!為什麼要送我呀?」

「不跟妳說!」我一把把她抱回床上」




我壓著她,仔細的凝視著眼前的小美人魚

「幹嘛一直盯著人家看啦!」她別過頭去

我一改剛剛的溫柔情調,粗魯的把上衣跟裡面的比基尼一起脫掉,用力扯下她的三角泳褲

她的頸部非常敏感怕癢,我不停的用舌頭在上面騷弄

「北鼻不要,好癢,受不了了!」她苦苦哀求

我不理會她的請求,舌頭持續的搔癢她,手指沈入她的下體,靈活的在她的禁地打轉

她一面屈辱的祈求停止搔癢,下體卻抵擋不住慾望,淫水潺潺流出

我喜歡看女孩屈辱又羞恥的哀求,哀求我趕快深入她們的體內

「幫我拿保險套,用爬的去,妳是沒有腳的愛麗兒呀!」我在她耳邊說

她乖乖的照著我的指示

我深深的把陰莖放入她的陰道,下體粗魯、用力的衝撞,這是我不曾對她做的

沒想到她意外的喜歡粗暴的浪漫

「北鼻....不行了,要到了.....」

她突然一陣癱軟,我沒有停下抽插

我繼續加快、加重我的力道,我其實很怕會弄痛她

「好奇怪....北鼻.....不要了....不要了...」

我也接近發射的臨界點,我射出精液的同時感覺到她陰道的劇烈收縮,還有一股熱熱的液體流過我的大腿

「色寶貝,早上在海裡噴我水,晚上在床上噴我水!」我緊緊擁她入懷




「寶貝,天氣瓶會隨著環境改變而產生不同種的結晶喔!」

「我知道阿!那幹嘛送給我?」

「因為我是天氣,會用不同的方式讓妳展現不同的美貌阿!就跟結晶一樣!」

她最喜歡浪漫,我喜歡製造浪漫

看起來是天造地設的射手跟雙魚,是吧?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有人需要浪漫,有人製造浪漫,感情裏的供需非常美好,也非常簡單
找到適合自己的天氣,妳就是最美的結晶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