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三十八)

她正氣凜然、桀驁不馴

我們都很熱衷於各種社會議題

或許是叛逆的靈魂讓我們互相吸引

Lynn,令我深深著迷的夢想家




我喜歡參加一些特別的研討會,非正式的

那間咖啡廳總是聚集各種有理念的人,有點像悲慘世界中革命青年的酒館據點

有好的咖啡,一些特別的調酒,偶爾會有幾瓶不錯的烈酒

喝上兩杯小酒,高談闊論是最常見的場景

台上的主持人打開投影螢幕

「教育決策與現場」

我是這次研討會的籌備小組之一,我負責補教業現場的討論

而她,是咖啡廳的店員

眼線畫的長長的,頭髮也長長的,但是少了一點文青妹的酷勁,反而甜甜的

分享完工作現場的經驗,我在門口點上一支抽習慣的紅色dunhill

她也在門口抽煙

「嗨,Lynn,我喜歡你剛剛說補教業跟學校體系的差異」她主動走來找我講話

「謝謝,我也很喜歡妳們提供的白蘭地」
「你教書很久了嗎?看起來很年輕耶」
「教六年了吧!LJ化學,聽過嗎?」
「好像有在公車上看過吧!」

我仔細看了看她,160左右的身高,圍裙後面被胸部撐的繃的T恤,甜甜的笑容,大概20歲吧?我猜

「下次是研討會是土地正義,來聽我分享吧!」她寫了下次的時間給我

還有一串09開頭的數字,我猜是她的電話




她在台上講話跟上次抽煙時簡直判若兩人

慷慨激昂,眼神傳遞著熊熊的熱情火光

我很欣賞她把住宅比喻成奢侈品與必需品,可以有奢侈品,但是不能沒有必需品

沒想到看起來溫和的她原來是這麼有爆發力的女孩

「很棒喔!我收穫很多」我走上前跟她握手

「謝謝你來,很開心再看到你」她邊走去門口

像上次一樣我們各自點上一根菸

「妳是念什麼的呀?」我問

「C大財管系,大三,你呢?」
「T大化學系,碩二」
「哇!還是學生就在教書喔?真厲害」
「哈哈!從大一就有教育的熱忱了」

「我很欣賞你,但是我不懂教育」她熄了菸走回咖啡廳

研討會結束後我沒有馬上離開

多喝了兩瓶啤酒靜靜的坐在咖啡廳的一角

我在等什麼?廢話,當然是等她下班

看著她收拾的樣子,有點看到出神

「欸!打烊了啦!」她說

「喔喔!在外面等妳,一起走吧!」
「好阿!」

她家很近,走路就到,陪她到家後自己則是搭末班捷運回家




「在幹嘛,有沒有空」

晚上六點半,突然接到Lynn的電話

「怎麼了嗎?」我還沒反應過來

「馬上搭車來行政院前廣場,我在門口對面的安全島上」她急匆匆的說完便掛上電話

那天我記得是3/23

隨少套了件牛仔褲、T恤就急急忙忙搭上計程車了

車子只能停在外圍,我下車後快步穿越人群,但是感覺到周圍冷冽的氣氛

「怎麼了?」我一看到Lynn著急的問

她說待會有一批人要攻佔行政院,但是怕人數不夠很快會被警察清場,而且聽說警察會升高驅逐規格

她很怕,非常怕

突然間行政院大門被推開,民眾湧入行政院

我緊緊牽著Lynn,她看了看我

「我要進去了,你可以不用跟進來」她顫抖的說出這句話

我看著眼前這個可愛的女孩,顫抖但是堅定

「我會陪妳的」

行政院廣場前大批民眾靜坐著,一直有警察要清場的消息

大家手勾著手,從肢體接觸可以感受到大家都非常的緊張、不安

凌晨兩點,開始陸續聽到吶喊聲,好像是警察來了,一些人先離開了

Lynn堅持留在原地,而我也陪著她

突然間警察一批一批湧入,有些人被拖行暴打、有些人頑強抵抗

而Lynn還是靜靜的坐在原地,已經剩不到一半的人了

四點了,感覺太陽快出來了,警察也出動了強力水柱車做最後的清場

我只記得最後我抱著Lynn被水柱沖飛,拉著她ㄧ跛一跛的逃跑

經過一夜的抗爭,雖然傷勢不嚴重,但是精神似乎已經撐到了極限

我們倆全身濕透,找了間附近的旅館想要梳洗




我簡單的沖了澡,出來發現包著浴巾的Lynn呆坐在電視機前流淚

「為什麼政府要這樣對待自己的人民....」

新聞播出ㄧ、兩小時前警察強行清場的畫面

我坐到她身邊,她靠在我懷裏ㄧ直哭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只能真心的抱緊她

「可以....吻我嗎」她哭的梨花帶淚

我沒有多說,深深的吻上她、慢慢把她放倒在床上

纏在下體的浴巾鬆脫了,她的也是

我感覺到她的手不停的在脹大的陰莖上來回

「摸我.....」她說

我開始在她的陰部來回打轉,挑逗著她的陰蒂,靈巧的在陰蒂周圍誘惑她

嘴唇吸吮著她飽滿的胸部,沿著乳頭周圍細細的品味她的女體

她不斷的發出羞恥的呻吟,夾雜著淚水

她下體在手指的騷動下越發濕潤、堅挺的乳頭好像在跟我求饒

她翻過身,一口含住我的肉棒

我躺著享受她的服務,邊抬頭看著胯下的她,長髮被撥到左側,性感的吞吐著我的陽物

拿起旅館附贈的保險套,她不熟練的套上,整個人不客氣的坐上我

她臀部不停擺動,俯身吻我

我回應著她的下身,努力的用腰部的力量一次次的挺進她

女上位的姿勢可以明顯感受到她陰道的收縮與她享受的表情

舌頭的絞纏,下體的激情讓我們都達到高潮的臨界點

我抱著她坐挺身子,用力的射出所有對社會的不滿

我們面對面的抱著彼此,任憑陰莖慢慢變軟滑出陰道,我們還是抱在一起




三月三十,我牽著她,坐在凱道上發出我們最沈痛的抗議

「不管未來怎麼樣,拜託繼續讓社會變的更好」她親了我一下,在我耳邊清楚的說出這句話

雖然我們分手了,但是

我持續耕耘著教育夢,她繼續活躍於公民運動

或許我們看起來叛逆又反骨

但是總有一天,國家社會一定會更好

到了那天,再齊聚我們相識的咖啡廳

好好說說各自努力的故事吧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勇敢的改變,過程或許會非常痛苦,但是痛苦終究會過去,快樂會是最後的結果
如同感情,一段關係的改變,會痛,但是最後剩下的會是快樂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