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十三)

她是小青,青青河畔草的青,她總是這樣介紹

但是她不太喜歡草地,也不太喜歡小河

她喜歡待在室內

寫寫字,看看書,偶爾畫點什麼

我們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

一個很特別的場合,一位愛做菜的朋友舉辦的

不是一人準備一道菜,是輪流由每個人每次燒一桌菜

剛好這次是輪到我,小青,她第一次參加

這個聚會大家都穿的輕鬆,並不會特別打扮

那天的她我印象中穿了件無印良品風格的襯衫與長褲,文青風格的大眼鏡配上紮的鬆散、自然的馬尾

素雅,但是並不顯眼

我喜歡燒上海菜,從小在奶奶的廚房跟進跟出,奶奶是道地的杭州姑娘,一手好手藝都教給我這個頑皮的小孫子

今天的菜單

東坡肉、蔥開煨麵、醬爆豆腐干、雪菜年糕、粉蒸肉、清燉牛腱心、羅漢什錦齋、紹興醉雞,還有我最拿手的醃篤鮮砂鍋

今天準備的是紹興酒,但是許多人喝不慣,最後東道主S還是拿出了珍藏的余市威士忌

大夥非常捧場吃的精光,我想我手藝還可以吧

餐後我慣例到陽台抽煙,有件事吸引了我

小青畫了一張我在做菜的側寫

「是畫我吧?可以送我嗎?」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對話

「好啊!當作今天上海菜的回報吧!」小青不如外表般沈默,反倒是個充滿活力的女孩

之後我跟小青常常約會,偶爾去我家燒燒飯,偶爾去她家看看電影教她做菜

每次我下廚她總會靜靜看著我、描繪我

不像一般的情侶熱戀期總是很多花招

我們就像老朋友一樣重複著每次的約會,雖然單調,但挺舒服的

不過這次很奇怪,她沒看著我燒飯,反而說要在房間玩手機

油鍋爆炒的聲音滋滋作響,突然響起輕柔迷幻的樂聲

「夜上海,夜上海,妳是一個不夜城」

伴隨著音樂,小青穿了一身典雅的旗袍,保守的旗袍卻更能襯托她凹凸有致的身材,不過

吸引我目光的是高衩裡面的美腿

小青走到我身後,雙手不停在我赤裸的上身游移,她貪婪的吸吮我身上的汗水與費洛蒙

「寶貝,等等好嗎,我怕會燒焦啊」雖然嘴上說不要,但是卻不老實的吻著她

把紹興酒沿著鍋邊做最後的熗鍋,儘管時間還不到,少了往常的精準度

強烈的火光更激起小青的性慾

她把我拉到牆邊,脫掉我身上唯一的短褲,修長的美腿蹭到我身上,我ㄧ把抓起她,把高

衩的旗袍往上翻,小青沒穿內褲

廚房的熱度早已點燃我們之間的戰火,省略前戲卻發現小青比以往更溼

少了保險套的隔閡,陰莖與肉壁完美的貼合,火車便當的體位讓我每一次都深入她的盡頭,我們隨著迷幻的樂聲交合著

雙手狠狠掐著她的翹臀,臉也埋在她的胸脯間,恣意的逗弄乳頭

小青不停的呻吟,比往常在床上更瘋狂,更騷浪,她抱緊我,不讓我們之間有任何距離,

唯一允許的距離只有抽插的律動

我身體裏的野獸已經不願意再忍受,小青也感覺到我越來越快的抽插頻率、沈重的呼吸聲

,她把我抱的更緊,雙腿夾著我的腰微微的抽動,我也將精液全部射進她體內,回應她的

熱情

我吃了口今天燒的菜,似乎因為時間、火候的掌握不到位,味道不是很好

「寶貝,抱歉啊,今天燒的有失水準」我不好意思的說

「不會啊!你好好品嚐,我覺得今天特別好吃呢!」

我以為小青在安慰我,但是我慢慢可以體會這頓飯的美味

小青拿出她在房間偷偷幫我側寫的畫像,上面有幾行小字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過於精確的料理會被匠氣掩蓋了美味,一點失誤反而顯得出料理的真心;就像愛情,偶爾

超乎常理的舉動會讓關係更有風味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