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十八)

等登登,在那個還有MSN的時代

一個認識超過人生一半時間的她

小魚

「欸!廢物J禮拜天空下來,出大事」

我跟小魚從國中就認識了

國一的我是個矮肥男,而她早已散發青春迷人的氣息

她的身材放在國中看根本是逆天

不像一般的女孩,豐腴通常是全身

她只有胸部發育的特別好,臉還有一點點可愛的嬰兒肥

她的聲音很嗲很嗲,加上可愛的外型與火辣的身材,總是會被國中男生戲稱為「AV

我不會跟著起鬨,因為我不想玷污我的女神

國二之後我突然抽高了,變瘦了

有點痞痞的個性,常常跟學校裡的「風雲人物」混在一起

一起打架、抽菸、翹課,大概就是俗稱的罷嘎囧少年吧

也因為在學校出盡風頭與稍微斯文的外表,在學校也算風靡萬千少女的「徐太宇」吧

國三那年,趁著畢業旅行,同學Ann跟我告白了,少年期待愛情的模樣

我二話不說的答應她了

但是,我還是默默喜歡著小魚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錯過

國中畢業後我到板橋唸書,那是板南線還沒開通,我跟小魚的距離超過一小時的車程

慢慢也斷了聯繫

直到高一下,板南線開通了

我們很巧的在一間小型的補習班相遇

我們也因為捷運開通開始比較常出來吃飯聊天

這個時候我是樂團少年,留著過肩的長髮

她總是笑我不男不女,但是卻很喜歡撫摸我的頭髮

她總說好柔順,都不會打結,摸起來好療癒

而她上了高中,稚氣的臉龐略略開始成熟了,身材也更凹凸有致,配上她們高中招牌的超短百褶裙,很美

加上她是康輔社裏的重要幹部,身邊總是圍繞各校想追她的男生

各自在校園生活中都非常活躍

而我,身邊換成了一個主唱學妹

她,則是帥氣的陽光學長相伴

我們又再次錯過

上了大學,台北跟宜蘭的距離很遠

但這次我們沒有再次失聯

每天晚上的MSN都會有她的小綠人

我們身邊又都換了個人

依然繼續錯過彼此

不過我們誰也不會碰觸到這一塊

互相的心意早就心照不宣了

或許我們都期待一個契機

我們一直到研究所畢業、我退伍、進入職場,我們都還是保持著很好的關係

不會牽手,沒有擁抱

我們吃好料,喝酒靠北主管,偶爾出遊旅行

我們誰都不敢跨出舒適圈

「欸!廢物J禮拜天空下來,出大事」

儘管MSN走入歷史,我們只能靠新興的通訊軟體,還是跟以前一樣期待看到她的訊息

我:怎?什麼鳥毛事?

魚:待會九點半老地方見

我:喔

很巧合的我們都搬過家,搬到僅差兩條街

我們喜歡在中間的7-11聊天

「怎麼了?懷孕喔!」我變點煙邊開玩笑

「幹....我這禮有個婚禮要參加,一定要帶男伴,但是我男友剛好出國出差.....想來想去就你了」

「幹!隨插即用,當我USB喔」雖然我很靠北,但是一點也沒有不悅

「你大概是全世界最懂我的男人了,免套招,不尷尬,一句話,幫不幫」

「是是是,時間再跟我說,下次吃飯算妳的」

「要多久?我車都到妳家樓下了!」

「馬上,五分鐘」

女孩的五分鐘絕對超過十五分鐘,這點事我還知道,叼根菸慢慢等

大概過了半小時

「哇靠!這誰啊!」雖然我很靠北,但這次我真的看傻了

雖然不是很低胸,但是她那對乎之欲出的乳房把微微的裸露詮釋的完美,雪紡紗的長裙部

分讓她的腿若隱若現,這身白色的長洋裝跟本是為了她設計的

眼前的她就像一個天使,非常的耀眼

婚禮上我表現的很好,因為她所有的事我都一清二楚

我們相處的自然沒有尷尬

儘管是她第一次挽著我,牽著我的手

都沒有被識破

「欸!去兜兜風啦!反正你下午也沒事」婚禮結束後她提議

「好啊,去哪?」我問

「去搭摩天輪!」

美麗華今天人很多,不只電影院要排隊,連摩天輪都要排隊

「掃興欸!還有哪啊!」她嘟著嘴很可愛

「不只道欸.....

「快決定啦!你男生欸!」

「好喔!我決定,那妳把眼睛遮住」我突然有個念頭

「到了,下車吧」我很忐忑

小魚下車問我是哪,我沒有回答,我們手還是牽在一起

我帶她到大直一間華麗的精品汽車旅館

一進房間我沒多說什麼,小魚也沒有

沈默了30秒,她的手始終沒有離開我的

我ㄧ把將她壓倒在床上,粗魯的吻著她,我輕巧的拆了她的胸罩,褪去她天使般潔白的長洋裝,等了十三年的美景在我眼前一覽無遺

雙峰就跟我幻想的一樣,白皙柔軟,雖然無法一手掌握,卻也玩的愛不釋手

一點點肉的腰間摸起來更讓人慾火焚身,我迫不及待的低頭淺嚐她的胸部,手指也在那個一再錯過的門口打轉

我們之間剩下原始的淫叫與低沈粗重的呼吸

她爬到我的胯下為我服務,雙手撫摸著我的腹肌,雖然口技不是頂尖,但畢竟她應該是高高在上的女神,看到她努力的吞吐著肉棒,時而舔舐我的陰囊與龜頭

我輕輕拂過她咖啡紅色的秀髮,輕柔的把她抱上床

我慢慢的進入她的陰道,一寸一寸都感覺的到她的火熱

「今天妳就是我的」我在她耳邊低語

加快抽送的速度,從傳教士開始,我把她的屁股墊高,雙腿抬到肩上,更深入的刺激著她,肉穴跟肉棒似乎知道這個機會是難得的,貼合的比任何一次都緊密

最後我把她壓在鏡子前,看著她淫蕩的樣子做最後衝刺,我快要發射的時候她突然推開我

快速的蹲下一口含住陰莖,用力一吸,我把十三年來的愛慕全部射進她嘴裡

站在鏡子前,我們互相依偎在一起,看著鏡中的自己

「欸!十三年前我們第一次領制服的時候也像這樣一起在鏡子前耶!」我笑著說

「是阿,跟你有太多的錯過了」她幫我穿上襯衫,一顆顆扣子扣的仔細又溫柔

我們倆穿好衣服沈默了一會兒

送她回家的路上時間過的好快

還有好多話沒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說

今天,我們最後還是錯過了

不過總會再相遇的吧?我心中期盼著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錯過一次又一次,代表著緣分一直在繼續,靈魂互相吸引,不管錯過幾次我們都會再相遇的

愛情最美的不是相遇,是一再相遇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