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二十七)

射手座,A型,是我

射手座,A型,是她

我們很像,我們總是說一樣的話

我們是天生一對

她是Su




那天我記得雨很大,非常大

沒有情深深雨濛濛的感覺

只有我想搭計程車的感覺

是一個朋友的生日聚會,難得不是夜店或lounge bar

是某百貨公司對面的KTV

其實我跟壽星L不太熟,只是聽說有很多空姐

原來人不多,大概才15-20個人

慣例跟壽星敬個酒,跟包廂裏的人稍微認識一下,打量一下包廂裏的妹子

「幹,你是不是把空姐跟地勤搞錯了」我小聲的跟約我來的E靠北了兩聲

「欸!你們男生真的很壞欸!」她突然跟我說

大概160左右的身高,瘦瘦的,短髮,五官仔細一看非常標緻,有點高圓圓的感覺

「誰跟你們這些臭男人說都是空姐」她接著說

我跟E默默的指了對方

幹,這就是男人的友情,有夠堅定的吧?

「抱歉抱歉!敬妳一杯!」我舉杯化解尷尬

也因為這個契機,我開始跟它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偶爾聽她唱唱歌,偶爾我拿mic

還被莫名其妙拱著合唱

她叫Su,剛好比我大了一歲又一天,一樣是射手座,一樣是A型,一樣很喜歡饒舌

一樣以為有優質對象被騙來

散會後L跟女友決定去開房續攤

其他的男男女女聊的來的相約酒吧再喝一輪

我明天早上要簡報,跟E告別後準備回家

「欸!住新店順路,一起閃吧」Su跳上計程車

原來她住三重,不是她對我有意思就是根本路癡,不過很巧,我也是路癡

司機開心的繞去三重再載我回新店

遇到肥羊總是開心的吧?




兩天後是上班族最愛的禮拜五

一週勞累後我回家沖個澡,換掉西裝打算去夜店跳跳舞放鬆一下
 
今天來的早,夜店還很空,對角線的包廂有一桌客人

她也在裡面,兩天前的女孩Su

「Su!還記得我的吧!」

我才上前搭話,她一把勾住我的手半推的把我拉離開包廂

「欸!你來的正好,他們超無聊的」她指著包廂內的男生

「哈哈!很壞欸!」

其實我很開心

跳跳舞、調調情、牽牽小手

她的唇薄薄的,親起來很舒服

偶爾回去包廂騙兩杯酒喝,今天真的滿幸運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沒有問她要不要跟我走

因為我們太像了

我知道她需要什麼,她需要挑戰

不需要easy boy

「先走了,應該有人送妳吧!」
「有阿!N會送我!掰掰!」

我偷偷躲在遠處看她離開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她是自己走的

射手座,愛逞強,跟我一樣




面對射手座,時間的拿捏顯得更加重要

久了會冷掉,喪生新鮮感

太急躁,表現出不出有趣的價值感

大概藉由訊息來往了三、四天,我成功的約她出來了

我選擇帶她去一間開放式的小酒吧,喝點小酒,在夜晚的台北散散步

我很喜歡,我想她也一樣吧

「會冷嗎?」
「你要拿出暖暖包了吧?哈」
「才不是呢!」
「那就是要我伸進你的口袋嘍?」
「哈哈!妳果然很懂我」

她主動把手伸進我的外套口袋

半夜的華山很安靜,廣場上零星幾個人,有情侶靠在一起情話綿綿、有獨自一人躺在步道上上看星星

「你相信星座嗎?」她抬頭看著星星問我

「不太信,在遇到妳以前」
「怎麼說?」
「因為妳跟我很像很像阿!」

「白癡!」我早就猜到她會說,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不約而同的打了對方額頭,還沒許願

我先吻上她

出其不意

我很喜歡,我想她也一樣吧




一進旅館,我喜歡先調情

她比我更愛

她拉著我的紅色領帶,把我拉近她

她迷濛的眼神直愣愣的,勾魂的舌輕輕舔過我的臉頰

我猜她是S,因為我也是

我把她壓倒在床上做為反擊,她勒緊我的領帶

我粗暴的脫她的白襯衫,直接拉下她的胸罩,她的胸部比想像中的大

身上還有胸罩洗衣精的味道,很香

我壓制她的雙手,舔舐著她的身體,貪婪的品嚐她的荷爾蒙

她不甘示弱的咬著我的唇,痛覺讓我鬆手,她反壓著我,一樣粗暴的扒光我的西裝

粗暴的前戲早就讓我進入備戰狀態,她也一樣

我把她壓到全身鏡前面,狠狠的從背後抽插著眼前的Su

她高聲的浪叫,我喜歡她狂野的表現,粗暴狂放的性愛讓我們很快都達到高潮的臨界點

她一定非常懂我,用力把我推開

拔掉保險套一口含住我的陰莖,大力的吸吮,我用滿滿的精液回應她的熱情

看著她慢慢吐出乳白色的液體,我輕輕拂過她的短髮

激情後我抱著她去清洗梳理

我很喜歡,我想她也一樣吧!




我們交往不久

我們太清楚彼此,我們無法互補

我們知道彼此不適合彼此

下次問我距離我們幾萬光年的星星對人有什麼影響?
我會說:「不知道,但是我相信」

七萬光年外的SagDEG,謝謝你讓我遇見她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緣分或許是上帝注定好的;但是因為太了解而分開卻是人決定的
學會承擔自己下的決定,不後悔、不抱怨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