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十五)

Sylvia,原意是森林裏的少女

靈巧活潑,清新自然,又帶有一點沈穩

她取名字前一定也翻過書吧!

她是一間銀飾店的店長

雖然五官非常別緻,但卻喜歡畫上龐克的眼妝

她的銀飾店在我公司的一樓

偶爾在樓下會一起抽根煙,但是不太說話

我很喜歡看她介紹不同客人不同銀飾的樣子

有時候幫情侶挑對戒,有時候幫一對好友挑選友情的信物

每個客人都會帶著滿意的微笑出來

她一定有很多故事。我心想

今天加班到半夜,心情當然很幹

下班後一樣在一樓點根菸放鬆一下,但是今天有點不同

剛好她也收完店在抽下班菸

「嗨!我是J!妳好!」

「嗯,我叫Sylvia

「平常都這麼晚下班呀?真辛苦!」

「是啊,店長總是多點責任!」

閒聊幾句,抽完煙互道過晚安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也結束了兩年多來第一次的對話

之後在樓下遇到我們漸漸開始聊天,也越來越熟絡了

她從18歲開始工作也六年了,雖然才24歲,但完全有當店長該有的表現

她很喜歡跟我聊我大學、研究所的校園生活

而我很喜歡聽她客人的故事

我們開始每個禮拜五下班後固定聚會

我們交換彼此的故事,分享彼此的過去

這個禮拜五公司下午放假,我選擇留下來加班,為了等Sylvia

可能今天下來早了,店裏還有一組客人

這組客人感覺態度並不太好,我抽著菸思考要不要去解救她

就在Sylvia講了幾句話後客人滿意的離開了

「她真的很厲害呢!」我心想

應付完客人她也開始收店

「剛剛的客人怎麼了呀?」

「沒什麼啦!覺得銀飾會氧化說要退費」

「銀本來就會氧化呀所以才要保養不是?」

「是啊,所以就打發他們走了」

「今天去吃拉麵吧!剛好今天月底打折」

「有點累,想回家休息,載我好嗎?」Sylvia滿臉倦容的說

路上Sylvia沒多說什麼,可能真的累了吧,不過難得的週五約會沒了,我心裡難免有點失落就是了

「到嘍!待會早點休息吧!」我搖醒睡在副駕的她

「上來喝杯咖啡吧!怕你等等開車累」

認識了幾個月,雖然關係曖昧,但誰也沒跨出這一步

或許曖昧不會讓人受盡委屈,而是戀愛最美麗的時刻吧!

Sylvia的套房很大,除了房間還多了客廳跟小廚房與一個小小的陽台

「沒有奶精了!要加糖嗎?」Sylvia問道

「黑咖啡就好」

看著電視,喝著咖啡,儘管我們靠在一起,我們也知道彼此的想法,但是並沒有做出超線的舉動

「對了!我一直很好奇,妳為什麼開銀飾店,但是妳的戒指卻是金的啊?」我隨意找個話

「自從跟前男友分開後就不戴銀飾了」

「什麼意思?」

「想知道嗎?」Sylvia露出邪佞的笑,突然吻上我

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還沒回過神我已經被她壓在沙發上

身為男人當然不能屈服,右手摟住她,左手飛快的竄進衣服裏解開她的胸罩,挑逗她的胸

她的吻很深,舌頭與舌頭互相傳遞彼此的慾望

被壓制的我很難施力,她主動脫掉衣服,也順便脫了我的,她一口含住龜頭,朝敏感的龜

頭冠進攻,吸吮與舔舐的組合攻擊,加上淫蕩勾人的眼神,我差點抵擋不住

Sylvia 有經驗的對我搖搖手指示意還不准射,我像拳擊手被逼到角落一樣,逮到她爬上

來的空隙,抱起她、壓在沙發上,一氣呵成,輪到她被逼到角落了

我沒有著急,慢慢的從耳後舔到乳頭,我的舌頭並不輸她,同時拿著陰莖在她的小荳荳上磨蹭

「快.....進來.....拜託....Sylvia抓著我的屁股想把我硬塞進去

「不行,我還沒欺負夠妳」我奸詐的笑

繼續用龜頭摩擦她的陰蒂,同時加上手指按摩她的會陰與肛門

「快幹我.....好濕了」Sylvia哀求著,好像快哭了一樣

我提槍奮力一頂,她的肉壁回應著陰莖每一次 的衝撞,一陣一陣的收縮讓陰莖快喘不過

經典的傳教士體位是我的最愛,我喜歡看著女孩做愛的樣子,Sylvia的表情非常享受配合

她的浪叫讓我更興奮

感覺快到臨界點,我加快抽送的速度,邊加重抱她的力道,她似乎也感覺到了,雙腿緊緊

夾住我的腰,嘴巴咬著我的肩

一陣刺激,我把這幾個月來對她的幻想化作精液狠狠射出,她滿足的抱著我

我們裸體在小陽台抽著事後煙

「可以跟我說不戴銀飾的原因了吧?」我問

「黃金不會氧化,就像自己永遠不會背叛自己一樣,銀飾需要太多的呵護了,除非找到下

一個我願意好好呵護的愛情,不然,還是好好對自己吧!」她說完把菸熄了逕自回到房間

今天我沒有回家,我摟著她一晚

隔天一早,我起床做了早餐

「早安!吃早餐吧!」我看著睡眼惺忪的她

「這麼好,還有早餐喔!」

「是啊!喜歡嗎?明天想吃什麼?我準備!」我默默的走到她身後抱緊她,輕輕的吻了她的臉頰

她回吻了我,但是卻回頭走回房間

我有點擔心,會不會是跨過界線反而讓她退卻

一會兒,她走出來

她舉起她纖細而修長的手指,上面的金飾換成了銀戒指

「不可以讓它氧化喔!」Sylvia指著戒指

我想,這就是她的回答吧!

我抱起她,之後的故事,我想不用多說了。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愛情不像永恆的鑽石或黃金不會變質;而是漂亮的銀飾,想要維持愛情的光澤,

細心的呵護與照料是不可或缺的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