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十六)

我不常上街買衣服,喜歡在家動動手指下標

逛街多是陪女伴充當置物櫃,偶爾是ATM

很難得才想出門想買點什麼

這個她是店員,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工作

我都叫她Nancy

前女友W很愛逛街,常常一晃就是半天

跟她交往的日子我也習慣在實體店面買衣服

分手後習慣卻已經養成了

天氣漸漸起秋,變得涼了,該是採買的時候了

逮到一個休假的下午,上班的西裝都還沒換就決定去逛逛

公司在民權西路,騎著UBike到最近的新光三越南西店走走

下午兩三點,人不多

有喝下午茶的女孩、看起來沒事的大學生情侶、當然還有衣著整齊看起來在偷閒的上班族

隨手買了杯木瓜牛奶,在百貨裏閒逛

嗯,常去的店家來了新店員?

韓系的金髮、反戴的五分割帽、紋青長背心,還有右手小臂上螫人的玫瑰刺青

她把玩著時下潮流男女很愛的劍玉,臉上沒什麼表情

「有喜歡可以幫你找size」她的聲音意外的嗲

來回翻了幾件衣服,拿了一件印花的大學T

「試穿這邊」沒想到雖然面無表情卻有注意客人的舉動

她帶我到試衣間,但是好像有話沒說

「怎麼了嗎?」我問

「沒啦,只是看你的打扮不像會買我們衣服的客人」她有點尷尬

「哈哈,只是上班需求穿西裝,其實我也才26歲啊!」

換完衣服在外面的鏡子打量一下自己,發現她也在偷看我

「去拿條褲子換上吧!這樣真的很怪....」她好像在憋笑

換了褲子,她突然又拿了雙鞋給我

「諾,換整套吧!」

最後,我除了衣服連鞋子褲子也一併買了....

「欸!妳真的很會做生意欸!」

「沒啦,今天上班第一天,第一個客人當然要好好把握啊!」

經過上次的奇遇,我偶爾上班有空檔就會去探探她的班

偶爾帶上飲料,偶爾接她下班

她雖然外表很街頭,但是卻在一個家教甚嚴的家庭,每天下班後11點一定要到家,原來手上的刺青也是紋身貼紙....

還在念大學的她也因為森嚴的門禁錯過了很多大學生有的夜生活,甚至連男友都沒交過

「欸!這禮拜我爸媽出國,我跟我姐說好了,可以不用11點到家喔!」今天下班Nacy興奮的拉著我說

「哇靠!不怕被我吃掉嗎?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玩很大!」雖然我是半開玩笑的說,但我真的怕自己會傷害這個好女孩

「不管!妳要規劃好每天晚上的活動,不然我就每天去夜店喝到爛醉」

最後拗不過她,帶她去了陽明山看夜景、去北海岸等日出、去打一局10元的半夜保齡球、

lounge bar喝點小酒,去live house看樂團表演

「如何啊!這禮拜還好玩吧?今天還想去哪玩嗎?」我問剛下班疲憊的Nancy

「好累喔....

「今天送妳回家好好休息!明天帶妳去夜店吧!」

今天刻意提早下班去接Nancy,今天的她不同以往潮流的打扮,ㄧ襲黑色繃帶洋裝讓我看的入迷

雪白的脖子綁上最近很紅的頸鍊,雖然個子不高,但是纖瘦的身形看起來比例棒極了,當然擠到快滿出來的胸部絕對是看球重點

「欸!別這樣看我啦,很害羞欸」Nancy用力打我一拳把我拉回現實

一進夜店Nancy顯得不自在

煙味與噪音充斥的空間對她來說非常陌生

剛好當班的酒保是熟悉的Alice,有她在不用擔心女伴喝到不喜歡的酒

喝了幾杯酒,Nancy開始會跟著音樂擺動

「呦!妹妹放開嘍!跳舞吧!」

舞池今天人不多,可以稍微伸展,我領著她隨音樂舞動,偷偷的聞她散發出來的香味,偶

爾藉機偷摸她的翹臀

「玩的差不多了吧!陪妳回家吧!」

「今天我姐去男朋友家了,你陪我好不好,我沒有一個人自己住過」

「別開玩笑」我保有最後的良知

計程車停在Nancy家樓下,她一再哀求我陪她

「上去了,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了喔......

一進家門,我把Nancy壓在玄關的牆上,認真的盯著她看,我們大概只剩5公分的距離

Nancy臉上有點害怕

「騙妳的啦」我笑笑的走去陽台抽煙

我一進屋子,Nancy居然脫的只剩內衣褲站在我眼前

「幹,穿好衣服,別鬧」

她不管我有多嚴肅,硬是吻上了我

她的吻功很青澀,生硬的舌頭不自在的在我嘴裡攪動

「咳....咳」她被我嘴裏的煙味嗆到了

「乖,穿好衣服,再下去收拾不了了」我試圖冷靜

Nancy不聽,硬是要繼續,我決定把自己交給惡魔

我脫掉衣服,狠狠的把她壓在床上,俐落的除掉她身上殘餘的布料,貪婪的舔著她的後頸

,手指進攻她的陰蒂

「感覺好奇怪....不要摸了....好熱....Nancy邊求饒但是卻把我抱的很緊

手指跟舌頭交錯在她身上撒野,處女粉紅的陰部讓我更加興奮,突然她一陣抽蓄,應該是

達到陰蒂高潮了,既然頭都洗了還是該完成任務

我拿著陰莖緩緩在洞口磨蹭,慢慢的一點一點進入她的深處

「會痛嗎?」我輕柔的問

她緊皺的眉頭是最好的答案,在我打算撤退的時候她抱緊我,這個舉動給了我鼓勵,這個

時候需要更強的決心

「要來了喔」我摸著她的頭,吻了她一下

她閉起眼,點點頭,我快速一頂,突破最後一道屏障,她大聲的叫了出來,指甲刺進我的

讓她稍微習慣了陰莖的感覺,等她稍微放鬆,我開始緩慢的活塞運動,淺淺的動

「嗯..........可以快一點嗎....Nancy開始可以享受做愛的快感了

面對處女,傳教士是最穩當的體位,下體規律的交合,慢慢加快抽插的速度,不忘在她耳

邊情話綿綿舒緩她的緊張

緊張感消失後我突然發現她真的很緊,會意過來時我已經快要射了,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她也是

我用力抱起她,呈現火車便當的姿勢,奮力往上一頂,讓精液宣洩而出,隔著保險套的陰

道似乎感受到熱意,跟著收縮了起來

我摟著她躺在床上,她依偎在我被刺青佔滿的右半身

J,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把第一次給妳嗎?」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吧!畢竟我是壞蛋啊」

「不是的....就算我喜歡看起來壞壞的男生,也不會因為你的浪蕩吸引我啊!」

「喔?那是?」

「因為你是我最喜歡的壞蛋呀」

Nancy鑽進我的懷裏,我緊緊抱著她

要是可以一輩子只有一個伴侶,好像也不錯。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不是喜歡壞男人,是喜歡帶她們體驗不一樣人生的特別男人。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