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三十七)

她古靈精怪

小腦袋瓜總是不停的想

有好的,有不好的

但是都是我愛的

筱茹是她的名字




夜店遇到的女孩誰說不會認真?

常常流連夜店的我,跟十年一去的她

在那天晚上相遇,我記得是三月二十號

她跟一個朋友站在包廂邊喝酒聊天

我一個人

「嗨!我是J!妳好!」我隔著一隻手的距離

「喔,我是...嗯...筱茹好了」她有點不知所措

簡單閒聊,她喝的有點醉了,莫名奇妙拿了我的手機加了她的Line

幾天之後我們剛好聊到棒球,我是爪爪,她是辣米糕

而我的理專小姐U給了我個禮物

U:欸!我剛好有兩張球票,要嗎?
J:在哪?天母嗎?
U:對啊,兄弟對統一,禮拜天
J:幹,妳根本天使
U:明天來找我拿,帶七辣去看吧!
J:感謝天使姐姐

我興奮的跟筱茹說,她思考了一下

總之是答應我了

她說過不喜歡我留鬍子跟長髮,我難得把鬍子刮得乾淨,紮了個俐落的馬尾

至少看起來稍微「乾淨」一點吧?

「抱歉抱歉!遲到了」她急匆匆的跑來

我笑了笑,很自然的伸出手,她遲疑了一下,還是把手交給我了

 


我雖然不是很懂棒球,對球員也只是一知半解,但是我很喜歡現場的氣氛

每當支持的球隊敲出安打,都興奮的跟著吶喊

不過我似乎不是福星,當天兄弟象整整被壓制了六局,而統一早就拉開分數

七局下,兄弟一支陽春砲讓爪迷們歡欣鼓舞

「欸!說好全壘打要給我親一下的!」

我沒等她回應就親上她

「欸!你很壞欸」她邊說邊打我

雖然最後兄弟也只得了那唯一的一分,慘敗給統一獅

在圓山的河濱我牽著她散步,去了附近的家樂福閒逛

感覺就像一對新婚小夫妻一樣,很幸福

最後坐在她家附近的捷運站吃著布丁

因為她月經來,我不准她吃冰

她堅持不讓我知道她租屋處在哪

送她到警察局的圓環後她就不准我再跟了

「欸!今天約會很好玩!下次要有新花招喔」

她邊揮手邊說




左思右想了很久,我終於想到了好玩的約會

「欸!明天穿制服,在捷運站等我」我神秘兮兮的跟她說

電話那頭的她感覺有點疑惑,但她還是答應了

隔天她穿著高中的水手服出現在捷運站

她嬌小的體型穿起制服活脫脫就是個高中生

我也特別刮乾淨鬍子,還剪了頭髮,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年輕

「走!帶妳看看我的少男時代」我牽起她的手

我帶她到以前最愛吃的小吃攤

炸米腸、蘿蔔糕與芋粿芊,配上一碗魷魚羹,就算再熱,都很好吃

或許是平日的白天,學生們都在上課

老闆跟路人有點不解的看著我這個穿著附近高中制服的「學生」

「接下來呢~」她水汪汪的大眼盯著我

「秘密基地」

這是一間老舊的二輪戲院,不過前陣子翻修後看起來高級了不少

只要一百多塊就能待上一天,是以前我翹課最愛去的地方

「E廳播限制級的你們不能看喔」售票阿姨說

「沒啦!我滿18了」
「那個妹妹沒滿吧?要看證件」

筱茹笑的開懷,拿出證件給售票阿姨

「22歲了阿!看不出來欸!」阿姨笑笑的說

平日白天人很少

最後一排一個人都沒有,我們坐在最角落

「我的秘密基地不錯吧!」我小聲的說




我記得選到一部很雷的片,關於幫派的國片

看完後繼續留在這廳

下一部片是一群猛男在跳舞的電影

雖然愛跳舞,但是我對猛男沒興趣,於是開始偷偷摸摸

我摟著她的手偷偷摸摸的從領口伸進她的制服

手指靈敏的找到乳頭的位置

她試圖反抗,可是被我緊緊抱住

一摸她的乳頭就硬挺了,微微潮紅的臉頰讓我更想欺負她

另一隻手往短裙內探索,一碰到內褲就明顯感覺到她陰部的濕潤

「太色了吧寶貝,看電影都可以濕」我極其挑逗的低語

「嗯....你壞....」她主動把我的手伸到內褲裏

我順勢脫了她的內褲

她的小手也不安份的在我的褲襠磨蹭

「嗯.....北鼻....你壞....我想要...」她說

反正周圍沒人,又在最後一排

我把她抱上來

陰莖ㄧ下就滑進濕潤的陰道

她雙手摀著嘴不敢發出聲音

我用雙手輔助,下體跟著電影配樂擺動著

公共場合的性愛總是特別刺激,她連續高潮了幾次,感覺制服褲上都沾滿了她的淫液

「寶貝....沒有保險套怎麼辦」我問

「射在嘴裡....全部...」

她慢慢的、不動聲色的爬起來轉身

一口含住蓄勢待發的肉棒,用力的吸吮

我壓著她的頭狠狠的發射

她抬頭看著我,咕嚕一聲吞了下去

「北鼻好色喔!」她縮在我懷裏

電影散場後看了看座位

還好椅子是深色的,水漬不明顯




牽著她去附近夜市的路上,她看起來不太開心

「北鼻以前都這樣對其他婊姐嗎」她頭低低的

「傻瓜!又亂想,妳現在是最受寵的小婊妹啊!」我把她牢牢抱著

「要帶我去婊姐們沒去過的地方喔,打勾勾」她伸出短短的小拇指

「當然好啊!我最愛妳了」深深的吻上她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會亂想的女孩不是不愛你,有時候是太愛你;就像待人處事一樣,重視才會珍視,更會擔心
別覺得擔心很煩,試著接受並回饋吧!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