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三十六)

這篇想嘗試一點不一樣的描述方式

不以風流男孩J的視角出發

試著以女孩的視角看看J是個什麼樣的人吧!

不過可能會少了點以往的寫實感

還謝謝大家的支持!

————————————————————

我是S大的學生,那個男孩也是

那年我延畢,他才大一

我算高的女孩,他則是矮個子男孩

我喜歡他的浪漫,好喜歡

喜歡他用心的對待我,好喜歡

要是我是冷調傲嬌的貓,他就是傻氣熱情的狗

他是J,我的學弟




莫名其妙在畢業前發現通識課少了某一個領域的學分,暑假又安排了行程無法暑修

於是我第五年坐在S大的階梯教室裏

第一堂課總是特別多人,身為大五學姊早早就來佔據教室門口最不起眼、容易逃跑的位置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旁邊一個男生拍了我一下

「嗯?」
「我想問一下,這堂課可不可以加簽阿?」

一定是大一的小朋友,聽說這個老師很爽

「可以阿,只要你撐到下課去拜託她」我回答完後繼續做自己的事,等待著點完名逃跑的時間

「嗯....妳是學姊吧?」那個男生真的很白目,怎麼會有女生希望聽到自己比較老?

「喔對啊,我大五」我沒好氣的說

應該嚇到他了吧?

「我是J,化學系,今年大ㄧ!」

「教育心理,xx級,小貓」教授突然點到我

回應了老師點名,我準備收拾書包翹課去了

「小貓學姊!很高興認識妳!掰掰」他迅速的寫了張紙條丟到我的鉛筆盒裏

他的字,有夠醜

「掰掰」我背好書包就悄悄的開溜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




「小貓!今天下午陪我去買點東西!」

一個大三整天纏著我的學妹Q一早打來吵醒我

待會好像有通識課?看看今天的日期

我本來不打算去,剛好學妹邀約下午行程,不如出門先上個課吧!省的再來半年....

還是我有其他上課的動力呢?

「小貓學姊!還記得我嗎!我是J阿!」他朝我揮手大喊

還是一樣這麼白癡阿.....

「喔,記得阿,字很醜的那個男生」

「結果我撐到最後所有人都走了老師真的給我加簽了耶!」

「恭喜」我只能擠出這句話

這個老師號稱S大裡最爽通識課果然不是沒有道理,期末報告,期中分組報告,不點名,有書單

「小貓學姊!期中分組我們一起好不好」男孩好像一隻小狗,雖然眼睛不大

「好。」因為大五同學都畢業了,沒有熟人

我是這麼說服自己的

下課鐘響了,我收拾好書包跟我的「新組員」,大一的小弟弟J一起離開教室

學妹Q早早就在教室門口堵我了

「學姊!他是誰!!」Q對著J吐了舌頭表示厭惡

「一起修課的學弟」




J他為了督促我好好運動、準時上課,儘管他沒課也會每天一早打電話叫我起床

雖然我不跑夜店、酒吧,但是愛熬夜,他也總是12點一到就拖我一起睡覺

我常常罵他很煩,但是他好像小狗一樣,永遠都傻傻的笑著說:「學姊!聽話嘛~」

期中報告將近,他緊張的問我該怎麼辦,我則老神在在的跟他說前兩天再弄就好

「不管!這個禮拜一定要出來弄報告!禮拜六下午兩點!」

我拗不過他,只好提前一個禮拜開始準備

他跟我差不多高,但是今天看起來特別帥

梳了我喜歡的油頭,難得穿上襯衫,戴上文青味十足的眼鏡是我最愛的打扮

「今天帥嗎?學姊!」

果然一講話就破功了,他還是那個傻傻的學弟

「白癡!」我不自覺的露出淺淺的微笑

他很認真的做報告,身為學姊,偷個懶應該是被允許的吧?

不過第一次靠他這麼近,他噴的香水我很喜歡

仔細一看,他雖然不是很帥,但是深深的眼窩跟濃濃的眉毛,可愛的小眼睛都是我喜歡的

「學姊不要發呆啦!這個要怎麼弄」

「喔,就這樣阿」我很快幫他解決問題

弄完期中報告他安心的伸了個大懶腰

真的很像一隻小狗

「學姊~我們去吃飯!我定好餐廳了」

「我又沒答應你.....根本預謀犯案阿!」雖然說不要,但是還是老實的上了副駕駛座

是一間非常有情調的餐廳,看不出來傻哩傻氣的他這麼會討女孩子開心

「壞蛋!帶我來這麼好的餐廳幹嘛?」我決定要挑逗他一下

「不跟妳說!」他顯的緊張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很期待甜點

突然餐廳的燈光變得好暗,服務生端出一盤亮亮的東西

「小貓小姐您好,這是特別為您準備的」

我一看是個發光的貓罐頭,我摸不著頭緒,服務生早就離開了

「學姊打開嘛~」

我不知所措的打開貓罐頭,裡面有張字條

一樣,字很醜




「驕傲的貓咪有沒有被熱情的狗狗融化呀!」

配上一球發著冷煙的巧克力冰淇淋與ㄧ塊熱到冒煙的小蛋糕

我看看眼前那個傻呼呼的學弟

他很慎重的看著我,但是一句話都不敢說

「好啦!不可以嫌棄學姊是老妹喔!」

我給他一個甜甜的微笑

他開心的跑到我身邊,緊緊的撲上來,就像隻獲得獎勵的小狗對我又親又抱

「好了!坐下!」我恢復以往的冷靜

他低著頭回到座位,有點沮喪

我挖了一湯匙冰淇淋送到他嘴巴前

「要一直逗我開心喔,男朋友」




我牽著剛升格當男友的J回到租屋處

其實我早就有預感了

雖然穿著輕便,但是裡面穿了我最愛的深紫色內衣

「學姊家好熱喔.....」他還是不改傻樣

「冷氣壞了,襯衫脫了吧!」我說

穿著背心的他身材不錯,看的出有在健身

我偷瞄了一下他的下體,果然是年輕人,早就立正站好了

我故意換上寬鬆的大T恤,微微彎腰想要誘惑他一下

他趁我轉身要拿遙控器的時候一把撲上我

「學姊....我要....」看來是精蟲上腦了

還沒來的及逗弄他,他熟練的吻上我,他的吻功完全不像呆呆的外表,靈巧的很

他從嘴唇吻到我的胸部,在他口中那條小蛇的騷擾下,乳頭被玩弄的快不行了

「阿.....學弟.....」我被他玩弄的身體癱軟,無法搶回主導權

他鬆口放開了乳頭,我還浸在剛剛的快感中,沒反應過來他低頭舔著我的肉縫,剛剛那條靈巧的蛇對我的禁地不停騷擾

「啊.....要到了....」我很久沒這麼快高潮了

「學姊不乖哦,還沒進入就偷尿尿」他笑的很壞,但是好迷人

他先是用傳教士位深深的插入我,陰道完全被堅挺的陰莖脹滿

接著把我翻到背面狠狠的從背後幹我,還逼我屁股翹高面對鏡子

「妳看,哪來的淫蕩學姊阿.....」他真的好壞

不知道到底高潮了幾次,最後我哀求他全部射在嘴裡,他的肉棒雖然巨大,但卻長的俊美

含在嘴裡,感受他的噴發,好幸福




他雖然不高,但是結實的肌肉線條讓我好有安全感

他熱熱的身體靠緊我,好像擁有全世界

「學弟....你床上的表現跟平常差太多了吧」我撒嬌的說

他抓了抓腦袋,傻哩傻氣的說:

「有嗎?我只想讓學姊開心阿!」

還是那個傻屌學弟,我抱著他睡了

早上起床我送他出門

「不傻,怎麼能讓學姊瘋狂呢」他的聲音好成熟,在我耳邊低語

「壞蛋!」我邊喊邊揍他

「這次是我贏了,學姐」他一把抱起我

今天,又要翹課了。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就算是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再冷峻的她也有融化的辦法
示弱或許是對抗剛強最好的辦法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