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二十九)

自從上次Miho來台灣已經過了五個月了

她是一位來自日本的女孩

在來台灣的第一天,遇到了我

她喜歡我落漆的魔術

我喜歡她純真的笑容




她來台灣的第一天遇上了我

相遇的場合很老梗,夜店

當時我跟朋友Y兩個人在吧台聊天

他教我一個把硬幣憑空變出在消失的魔術手法

身為新店加藤鷹,我想簡單的手指把戲應該難不倒我

結果我錯了,變的出來,但是變不回去

一個女孩的笑聲從我背後傳來,轉頭一看,是個矮矮的女孩,最吸引我的是她那雙會笑的眼睛

「嗨!變個魔術給妳看!」我不要臉的說

拿出硬幣,果然,又失敗了

但是她笑的好開心

她是來台灣旅遊的日本女孩

有過幾次跟日本女孩相處經驗的我逗得她花枝亂顫

剛好是她第一天來台灣,留了聯絡方式,接下來幾天我都扮演她稱職的地陪

當然,夜間陪伴也是不能少的

國民外交,從性做起

我記得當初我們征服了山城九份

在那間面山的房間裏,對著雞籠山,好像做了四次吧?

送她去搭國光客運的時候,我們深情的吻別




Miho回日本後我們還是會聯絡

用著英文搭配不太流利的日文,還算是可以溝通

還有大概一個月一次的視訊通話

每次視訊結束前我們都一一不捨的道別

相約要在彼此的國家再見一面

我終於排出了一段九天的假期,我興奮的告訴她:「I will go Japan at September !」

「wow!!!! I'm sooooooo miss you」她一定跟我一樣激動的敲著手機的鍵盤吧

很快的訂了機票跟飯店,拎著一個小行李箱就出發了

台北離東京很近,3個小時左右的距離

我看了部電影,興奮的睡不著

一下飛機馬上連上wifi

「arrive!!」我到日本送出的第一個訊息

「I'm waiting for you ! At the arrival hall!」手機馬上跳出這個訊息

拉著行李遠遠的就看到她的身影

還有一塊不大的厚紙板

「welcome to Japan ! J」

她的個子不高,但是把對我的歡迎舉的很高

心裡甜甜的!

她帶我辦了張七天期的網路卡,帶我搭我到現在都搞不懂怎麼搭的日本地鐵

雖然是第一次獨自一人到日本,但是感覺真的很安心




完全沒做功課的我把自己完全交給她

我喜歡一起穿著卡通T帶著米奇耳朵跟她一起在迪士尼,我們都不高,像極了米奇跟米妮

她帶我去了繁華熱鬧的新宿澀谷,我在路上偷瞄短裙高校生,她會嘟起小嘴,對我說:

「 Hentai(變態)」

經過風俗案內所她會遮起我的眼睛

她真的很可愛,對吧?

也去了幽靜莊嚴的明治神宮,在林蔭小逕散步的感覺很放鬆,好像回到母體

玩了日本女孩最愛的pikura(只記得發音,就是拍貼機)

雖然拍出來跟外星人一樣,眼睛大到嚇人

不過很甜蜜呢!

當然我們都是party animal,她帶我去了幾間六本木上很大的夜店,也因為手上大面積的刺青,讓她辛苦的跟門口的安管交涉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我最喜歡的是她帶我去買潮流小物的時間

她仔細的幫我挑衣服款式、認真的幫我跟店員交涉詢問我想要的商品

店員也看得出來我是台灣人,在結帳的時候店員笑笑的問:「Taiwanese Friend?」

我禮貌性的點頭,但是Miho不這麼認為

她緊緊抱住我的左手說:

「He is my Taiwanese boyfriend!」

「Yeah! My girlfriend !」我摸摸她的頭

在店員面前親了她一下

「哈茲咖西∼」旁邊的女店員們害羞的說

那一幕我永遠不會忘記




終於到要回台前的最後一晚了

Miho帶我去她最愛的一間lounge bar

放的是很迷幻的英搖跟後搖

從酒吧出來後我們搖搖晃晃的走著,似乎還沈浸在剛剛的音樂中

日本計程車很貴,我們從六本木慢慢散步到日本橋,大概走了ㄧ、兩個小時吧?

她跟家人住,這幾天她都睡在我的飯店

東京的飯店都很小,僅一張雙人床就已經寸步難行了

我們有默契的先準備盥洗,我先

衣服剛脫完她突然打開門,眼前的胴體今天特別美麗

白皙的皮膚,雖然不是粉紅色的奶頭,但是顏色不深,而且小小的好可愛

她示意我坐好,我坐在小椅子上有點期待,期待著A片裏洗澡的劇情

她從背後溫柔的幫我抹上沐浴乳,一開始是她柔嫩的雙手,不一會兒,觸感怎麼變了?

變的更軟,還有一顆小小的突出物,我想轉頭看,她推我的頭說:

「打妹呦∼」

慢慢的她的雙手從我的胸膛往下,她故意滑過我早已硬到發脹的肉棒

「hentai!」她俏皮的說

我拉著她的手撫摸我的陰莖

她的手小小的,在陰莖上游移的感覺很好,但是此時我已經受不了了

我不管她對我下的轉身禁止令

我轉身吻上Miho,一手揉捏著她的胸部,挑逗她的奶頭,另一隻手玩弄著她的陰蒂

她下體熱熱的淫水明顯比身上冷掉的洗澡水更溫暖,可以感覺出她已經濕透了

把她抱進旅館最豪華的設備,浴缸

我低頭親吻她的陰部,她害羞的用手擋住

「打妹呦∼」
「wa da shi wa hentai desui」

我扒開她的小手,認真的品嚐高品質的日本海鮮,味道淡淡的,一點點的鹹味

她舒服的呻吟,把我拉上來,引導我進入她的體內

「condom?」
「safe today!」

雖然這幾天晚上我們天天做愛,但是今天的她特別緊

慢慢的插入過程,享受著她緊抱我的疼痛感,享受她嬌羞的浪叫聲

我最喜歡叫她用日文叫床,輕柔的、羞澀的、甜甜的腔調說出淫蕩下流的話

她的浪叫聲隨著我進入最後衝刺越來越大聲,也把我越抱越緊

火熱的精液宣洩而出,混著她滾燙的淫水慢慢的從大腿流下

激情過後她仔細的幫我洗澡

把玩著變小的陰莖

「Kawai∼」她邊玩邊笑

我一語不發把她抱回床上,讓她知道我的厲害




最後這一晚我們瘋狂的做愛

她送我到機場

離情依依的站在出境大廳的玻璃門外

相約黃金週假期要帶她去墾丁

我們約定好了。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約定總是讓人充滿期待,久別的愛總是濃烈
每天保持盼望,期待完成約定的一天,我想是每天保持熱情的關鍵吧!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