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三十)

我從小會過敏,對毛孩子沒什麼好感

養過蠶寶寶、巴西龜還有蜥蜴當寵物

她也會過敏

但是她好愛貓,她的寶貝貓咪叫小波波

她是波波




難得的連假不想出門只想待在家當肥宅

八卦版、西斯版、BG版、NBA版等看板的熱門文章都滑了一遍

臉書、IG上的妹子也看了一輪

懶的動腦玩爐石,正當我盯著電腦發呆的時候

臉書跳出一則通知:

「波波邀請你到她的粉絲專頁貓咪寶貝按讚」

閒來無事我點進去按了個讚

說讚的人數:1

靠北,阿我不就第一個?首推誒

J:妳養的貓喔?
波:對啊!你是?
J:我也想問妳是誰....是妳邀請我按讚的耶
波:哈哈!對耶!而且你說第一個耶

因為她的照片也是隻貓,看不出長相,我心裡只覺得她是個傻妹

「波波對你發出交友申請,是否接受?」

那就確認吧!

翻了翻她的臉書,是個笑起來眼睛會彎成一條線的女孩,是我最愛的眼睛

不過怎麼不是跟姐妹就是跟貓的照片?

她比我小幾歲,長的也挺可愛的,應該在校園裏很受歡迎阿?

怎麼會沒男友呢?

臉書瞎聊了一陣子後接到朋友K的電話:「幹,來打LoL了,你中路,五分鐘以後」

跟她再見後,邊打電動還是腦中會默默浮現她




她在中壢唸書,是間不錯的大學,可惜有點偏僻,念的是商管類的科系

這個禮拜剛好到中壢幫朋友代課

想到了前陣子認識的波波

「誒!我這兩天會在中壢!要不要吃個飯?」

我送出訊息,但是不確定會不會得到回應

運氣很好,剛好她這週沒回台中

「想吃什麼阿!」她坐在副駕駛座問我

「龍德水餃!」這是我當兵最愛的食物

「蛤?什麼阿?」她滿臉疑惑

看來我比她還熟中壢

「好吧!帶妳去我當兵最愛吃的店」

好久沒來龍崗了,經過圓環藝文中心、營區大門還是有深深的感觸

「不知到營區裏的她過的還好嗎?」我邊想邊傻笑

「笑什麼?」
「沒什麼,想到當兵的事罷了」

吃飯的時候跟她說了當兵的故事,她覺得很新鮮,畢竟她這個年紀的男孩已經不用當兵了

每次講到如何挖洞給討厭的長官她總是笑的開懷

我好喜歡她那雙會笑的眼睛

「好啦!送妳到這嘍!我回台北嘍!下次妳回台北要跟我說喔!」




其實我們也不算在交往,出門她偶爾勾我的手,偶爾各走各的

也不曾上床

我把我們的關係定義成兄妹

只是哥哥對妹妹一直存在著一點點的幻想罷了

最近她放暑假,待在台北時間長,自然也比較常約會

「欸!J,明天我媽不在,可以帶小波波一起出門嗎?」她突然問我

「蛤?可是餐廳可以帶貓嗎?」
「那我們去貓咪餐廳阿!」
「做給貓吃的餐廳東西會不會很難吃阿」
「那怎麼辦,還是改天再約?」
「不然我去妳家,我下廚!」
「嗯.....好吧!」

她跟媽媽兩個人一隻貓,這樣的房子其實很大

一到她家我開始準備食材,開始燒菜

她只穿了一件緊身的小背心,一件短到露出屁股蛋的棉質熱褲

她趴在地上逗她的小波波

邊看著這幅畫面變燒菜真的很有情調

她很喜歡我做的晚餐,食量不大的她很捧場的把所有的菜都吃光了

「很捧場耶!吃的這麼開心有沒有獎勵阿?」我帶有點誘惑的語氣問

「等等幫你洗碗嘍!」

來女孩家說沒有特別的想法是騙人的

特別在晚餐裏加入了快樂鼠尾草,一種南歐人視為催情聖品的香草

晚餐後她趴在地上繼續逗貓

「晚餐還好吃吧?」我趴到她旁幫,試圖有更多的肢體接觸

「還不錯嘍!」她專注在貓咪上

「逗貓棒借我玩玩吧!」我跟她要了逗貓棒

貓咪好像會認主人一樣,不管我怎麼甩弄逗貓棒她都沒有回應

「你不太會討貓咪開心喔!」她笑笑的拿回逗貓棒




不斷釋出暗示的我得不太到她的回應,其實有點沮喪

「改天再做菜給妳吃嘍!會順便幫小波波也設計食譜的!」我硬擠出了微笑

「好阿!你說的喔!」

我離開後發現車鑰匙上掛的大樓門禁卡掉了,播了通電話問她

還好是掉在她家

我一開門,看到她只穿了深紫色的胸罩與丁字褲,火辣的她性感的像隻貓

「門禁卡放在桌上」她邊說的時候還是趴在地上逗貓

當然不會再錯過,我從她身後慢慢抱住她

從她的後頸緩緩的親吻、舔舐,舌頭在她的背上打轉

雙手也沿著肩膀輕柔的按摩到臀部,撫摸過她背後每一寸肌膚

她轉身誘惑的瞄了我一眼,靈巧的溜回房間

性感的像隻貓

我急躁的竄進她的房間,一把將她撲倒在床上

粗魯的脫掉她身上所剩不多的布料

猴急的我狂亂的吻著她,不像以往的冷靜、游刃有餘,今天的我反而更強硬、霸道的對待眼前的尤物

手指快速的在陰核上來回摩擦,她舒服的扭動著身體,享受著我粗魯的性愛

我從背後深入她的體內,她屁股翹的很高

性感的像隻貓

從身後抽插她的同時雙手在她的胸部上不停的挑逗著奶頭

從翹著屁股趴在床上,我們接著在全身鏡前使用站立背後式,鏡子裏映照著一男一女最原始的性慾

我感覺到快要失守的感覺,把她壓在梳妝台上做最後的衝刺

奮力一頂,射精後的陰莖還留在陰道裏感受她收縮的觸感




精疲力竭的我跟她靠在床上休息

「你知道好女人就像隻貓嗎?」她問我

「妳就像貓一樣迷人性感阿!」

我轉身要吻她,她的手指擋住我的唇

「貓咪不是這樣逗的」她笑笑的轉身進浴室

她不只性感的像隻貓

她還神秘的像隻貓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貓咪很殘忍,她們喜歡逗弄獵物直到最後一刻
女人懂得殘忍的拒絕你的討好,讓你瘋狂的對她們更好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