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三十一)

我喜歡刺青,喜歡刺青後面的故事

右手前臂上的刺青激勵自己

右胸前的刺青代表我的經歷

她的勇氣,刻在背上

支持她對抗任何難以承受的磨難




凌晨四點,我被冷氣的溫度給吵醒

16度,真他媽很冷

昨天晚上是公司一場大型活動結束的慶功宴

辦在信義區一間高樓層的夜店

只記得跟前輩們喝酒、跳舞、泡妞

旁邊的女孩應該是昨晚的情人吧?

頭痛還是抵不過昏沈的睡意,沒來的即好好看她我又睡著了

鈴!鈴!鈴!

旅館櫃台打來提醒十一點半要退房,我看了看時間,已經十點半了

我搖醒睡在旁邊的她

「哈嘍,快退房了,起床吧」

仔細一看,她的背很美麗

左肩是一個可愛的邱比特,右肩上有一朵漂亮的向日葵,沿著脊椎上刺了一行英文字,看的不是很清楚

「你叫J對吧?我應該沒記錯,我是Zoey,我猜你想不起來」

她揉揉眼睛,伸個懶腰,毫不遮掩的從床上起身去穿衣服

我喜歡幫女人脫衣服,也喜歡看女人穿衣服

她整理好後我們一起離開旅館,但是沒有牽手

「我可以問個問題嗎?」
「問吧!」
「妳背後的三組刺青有什麼意義嗎?」
「哈哈,留Line給我,慢慢跟你說」

她真的是個率真又大方的女孩子呢!




Zoey她還是學生,也是兼職的dancer

在P大唸書,偶爾接接展場或是夜店的活動

剛好我很喜歡攝影,器材是I phone,顆顆

只有她剛好有檔期,我剛好有空一定會去看她

我總是拿著可憐兮兮的I phone站在第一排,常常被拿著大炮的攝影師白眼

「欸!你要不要去買個單眼阿!這樣你看起來很白癡欸!」休息時間她躲在門口抽煙

「沒必要吧!要是我一開始沒拿I phone來拍妳,妳才不會注意我呢!」我也叼著一根菸

「油嘴滑舌!」

她打了我一拳,熄掉手上的菸她準備回到工作崗位

「一樣六點半結束嗎?來找妳吃飯,待會見」
「阿!可以的話幫我買雙拖鞋,來上班路上我的壞了」

六點半一樣在展場後門,已經第三次接她下班了,認識也兩個多月了

「你真的很準時耶!」她從後面出來,坐上副駕

我拿出剛剛去7-11買的藍白拖示意她可以換上

「幹!你也太智障,買藍白拖是哪招!」她大笑道

「只有藍白拖沒分尺寸阿!我又不知道妳的腳大小!」我不服氣的反擊

「你不會問喔!」

「拜託!以前古代知道腳的大小就要結婚了欸!我還沒準備好!」

「油嘴滑舌!!!」她一樣又打了我一拳

反正她是乖乖換上我幫她準備的藍白拖了,穿在她腳上我都覺得她可以代言藍白拖了

但是我沒說出口,到時候又要挨一拳




「說說妳刺青的故事吧!」

吃完飯後我開車送她回到她學校山下的租屋處

「邱比特,16歲,那時候天真無邪,不知道憂慮,對愛情很憧憬」

「向日葵,19歲,對什麼事物都抱著好奇心,經歷過了兩段愛情,希望自己可以跟向日葵一樣永遠面向陽光」

「I am able to do all things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她說完後點起了一根菸,還是一樣是她愛抽的白大衛

我拉起袖子

「妳真的很不關心我欸!我的刺青跟妳一樣!腓立比書四章十三節,對吧!」

原來她脊椎上的刺青跟我右手前臂上的一模一樣

「哈哈,這麼巧!難過第一天看到你就有種熟悉的感覺!」

她拉起我的手臂仔細的看、摸著深深刻在皮膚上的青黑色

「你怎麼會刺這段話啊?」她專注的看著我的刺青

「給自己勇氣面對一切的挑戰阿!妳呢?」

她沒回答,又點起一根菸

五分鐘,菸抽完了,她笑笑的說:

「勇敢其實是最後的選項呢!」

我以為她要轉身準備回房

「進來吧!」她招呼我進去




她的租屋處不大,就像以前遇到過的學生妹一樣

ㄧ張較大的單人床,一個塞到爆炸大衣櫃,一張放滿保養品的書桌,一間小小的浴室

大概就是一般大學生租屋的格局

「喝點啤酒嗎?」她從冰箱拿出兩瓶可樂娜

我們拎著啤酒,看著無腦的綜藝節目

喝完啤酒我輕柔的把她壓倒在床上,慢慢的脫掉她的衣服

這陣子發生過不少次關係,對她的肉體已經很熟悉了

直接吻上她最敏感的腰窩,手掌抓住剛好可以掌握的C奶

她最喜歡我深沈緩慢的揉捏她的胸部

她吻上我,她很喜歡舌頭絞纏的感覺,靈活的舌頭在口腔裡激烈的攻防

抵在洞口的陰莖感覺得到她慢慢滲出的愛液,充分潤滑的陰道已經做好準備

「幫我舔」我低聲的說

我喜歡在插入前先享受她高超的口技

她乖乖的俯下身,大口大口的吞吐著陽物,她柔軟的舌頭就是一條誘惑的蛇

不停高漲我的性慾,引誘我進入伊甸園的危險禁區

我反身把她壓在床上,硬挺的陰莖狠狠的進入她的身體

運動女孩的陰道總是比較緊實,我最喜歡她好像會跳舞的肉壁,一收一縮,這種擠壓感讓陰莖的感覺最大化

她強烈的收縮、擠壓,我抱緊她,射出滿滿的精液

她小心的抓著保險套,緩慢的幫我拔出陰莖,檢查精液都在套子裏

這是她每次做愛完的確認動作,謹慎,仔細




做完愛我套了件運動褲,她套了件長T恤

我們在門口一同抽著事後菸

「J,你知道嗎,我背上的經文是母親去世前幫我挑的。」

「嗯,很棒的一段經文」

「是阿!告訴我一定要勇敢面對未來的每一天,就算只剩自己一人」

我牽起她的手,是我第一次牽她。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勇敢是沒有選項下的唯一選項,勇敢面對人生絕對不是幸福下的選擇
珍惜所有你有的,勇敢接受你沒有的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