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四十四)

一個新環境要是遇到熟悉的人,會安心許多

就算是素未謀面

重要有某種特殊的連結,都會成為一種羈絆

我喜歡這種巧合,我喜歡她

Anna




「J,S,Anna,Wendy協理找」辦公室裏的大姐通知我們四個新人

我跟S同天報到,Anna跟Wendy早我們兩個禮拜,剛好兩男兩女

協理精神喊話了一番,就放我們四個下班了

跟同事還不是很熟,僅僅跟S在陽台抽根菸後就各自回家了

回家後邊滑手機邊享受下班後的啤酒

每次都直接略過臉書的好友建議,不過今天有個人抓住了我的目光

「Anna L. 7個共同朋友」

仔細看了一下她的照片,不就是我的同事嗎?

共同好友都是以前高中的學弟,莫非她是我的學妹?

J:嗨!莫非妳是我U公司的同事!?
Anna:呃...好像是欸!今天一起跟協理開會?
J:是阿!未免太巧了吧!妳是幾字頭阿?
Anna:7,你呢?
J:哈哈我4,難怪沒看過!

稍微問了幾個熟識的學弟,大概了解一下Anna的背景

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她長的漂亮,有兩顆可愛的虎牙,要形容的話大概像是郭雪芙混合解婕翎吧!

不過情報指出她眼光極高,從沒交過男友

以一個臉書大頭貼500讚起跳的素人來說,確實是個難纏的對手

從初次聊天看下來,她應該是個大方自然的女孩,或許是少了點催化劑

畢竟她沒有高高在上的女神威嚴,反而充滿鄰家傻妹的氣質




今天中午同期的S外出不在,本來打算自己隨意吃點

突然想到坐我右後方的Anna

「學妹!一起吃吧!」我主動提出邀約

「好阿!」突然有種小敏的既視感

到了辦公室樓下,雖然附近很多吃的,但總是難下決定

「妳早來2週!學姊決定!」
「白癡欸你!不然吃咖哩飯?」

之後幾天我都跟她一起吃中飯,大部分時間會加入同期的S

今天我忙到十二點半才準備下樓,我以為只剩我還沒買,起身穿上外套時,她叫住我

「學長!等我五分鐘!一起去吃飯」她急忙說

或許是過了用餐時間,大部分的人跟我們反方向移動

打算趁人少去一間每天大排長龍的小店

「欸~妳們倆個這麼熟喔!」迎面走來的是跟Anna不錯的幾個女生

「對啊!J是我高中學長呀!很巧吧」

她不是裝死就是超傻,誰都看的出來那幾個女孩詭異又曖昧的微笑,好像在說:

「呦!辦公室戀情!好害羞喔>\\\\\<」

我乾笑隨意敷衍了幾句就跟Anna去吃飯了

之後一陣子我開始忙於外出拜訪客戶、接待供應商,也不太常在辦公室吃中飯

不過每次只要在辦公室,我都會找Anna一起

她也很捧場每次都讓我約

我很喜歡一個小時的午餐約會

我喜歡她不做作的個性,我喜歡她率真的笑,當然,我也被她出眾的外貌深深吸引

「禮拜五發薪水!去吃頓好的吧!」我偷偷用臉書訊息她

Anna:好阿!
J:禮拜五等妳下班嘍!
Anna:好阿!




通常我會比她早下班,偶爾會送她回家

今天一樣把車開到平常等她的地方

沒想到她今天這麼快就下來了,旁邊還有個同事Cloudia

「欸?妳不是沒男友嗎?誰來接妳阿?」我聽到她們在聊天

「J阿!他是我高中學長!待會吃飯!改天聊哦!掰掰!」

稍微澄清了一下我的疑慮,她應該是真的傻

「嗨嗨!上車吧!」我搖下車窗

她開心的跳上車,怕晚上會喝點小酒,我決定先把車開回家,她也欣然接受,並沒有嫌棄

選了間日式風格的小居酒屋,她好像滿新奇的

「欸~跟新竹的居酒屋感覺差好多喔~」她說

「哈哈!妳很少在台北走跳喔!」
「對啊!大學在新竹超無聊的!回台北也都是跟姐妹吃下午茶」
「真假!妳這麼正沒有男生約妳喔?」

「對啊....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欸,你知道為什麼嗎?」她突然有點落寞

「一定是以為妳有男友阿!不然這麼漂亮,我追妳嘍!」我喝了一大口啤酒

「蛤?追我?真的嗎?」她滿臉疑惑

我笑了幾聲草草帶過,繼續一般正常的聊天

她真的好可愛,言談間再再透露沒人追的疑惑

「就連在新竹這麼女少男多的學校都交不到男友,是不是很糟阿....」

臉上多了一抹緋紅的她連嘆氣都很迷人

我雖然一點酒意都沒有,但是藉著空酒杯裝傻的技巧倒是很熟練

「我追妳」我突然正經,堅定的握著她的手

「學長....你喝醉了吧....」她的臉更紅了

「嘴了才有膽子高攀女神阿」沒等她回應,我已經微微起身在她臉頰上親了一下

時間凍結了大概零點五秒

我示意店員結帳

我記得一位禿頭前輩教過我的武功心法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我拉著Aanna在夜晚的東區有目的的閒晃

十一點的國父紀念館很安靜,沒什麼人




「剛剛我很認真哦!」我小聲的在她耳邊說,手依然牽著她

「學長....你是第一個跟我告白的男生耶...」她頭低低的,感覺身體微微的在發熱

我沒有多問,悄悄的吻上她,她顯得不知所措,但是慢慢的開始回應我的吻

一回到我家,我放慢速度,先在玄關深深的舌頭絞纏,她稍稍進入狀況

她發出享受的聲音,感覺的出來她是愛接吻的女孩

輕柔的互相褪去彼此的衣物,看起來高瘦的她胸部意外豐滿,腰間雖然看起來沒有贅肉,但是抱起來異常柔軟

她在床上害羞的抓著棉被,我撫摸她的臉頰,輕輕的掀開棉被

手指開始探索從未被開發的處女地,稍微一點點的濕潤,在我巧手逗弄下漸漸的變成潮濕的沼澤地

套上保險套的陰莖在溫熱的入口徘徊,她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眼神,緊緊的把頭埋入我的懷裏

龜頭淺淺的進入,她抓我的力道越來越大

「寶貝,很不舒服嗎?」我在她耳邊低聲地說

她搖搖頭,示意我繼續

深入她的過程因為疼痛變得困難,但是她一直點頭

我閉上眼用力、一口氣的深入她

「啊.....嗯.....」她大叫一聲,從指甲刺入我背部的力道可以感受到她的疼痛

但是隨著之後緩慢的抽插,她慢慢開始發出舒服的呻吟

緊實的陰道完整的包覆著脹大的陰莖,不斷的收縮傳來一陣陣的快感

「嗯.....學長....可以快一點....好舒服....嗯...」

我加快了下體交合的速度,肉棒受到的刺激也越發強烈

射精前夕我緊緊抱住她,狂熱的吻著她,享受著她的第一次




稍微清理過後,我看著鏡子前穿衣服的她

「學妹!禮拜一我去接妳一起上班吧!」

「順路嗎?會不會太麻煩阿?」

「就當碰巧在家門口遇到我嘍!」

我喜歡巧合,我也把握每個得來不易的巧合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我認為每次相遇都是命中註定,珍惜每一次特別的際遇,好好把握難得的緣份
人生充滿了碰巧,不好好把握,就只是流星一閃的「巧合」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