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四十三)

我不喜歡參加婚禮

但是我很愛after party

我討厭教條式的承諾

但是我很愛自由奔放的攪和

Sharon,一個人來瘋的誇張少女




常常會有剛認識的朋友說我是party animal 

就算下班已經十一點,還是堅持到夜店報到

更不用說沒上班的日子

十點準時入場,四點開燈才準備離席

從不遲到或早退的模範生,大家是這麼說的

平常十點的夜店大概只有個位數的客人,大家也都互相認識

但是今天多了一個沒看過的女孩

我們就像豺狼虎豹,而她就是隻待宰的小綿羊 

每個人都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緊緊盯著小綿羊,不過她似乎也沒這麼好把

喝了幾杯酒,享受了一下空曠的舞池,我默默退回吧台旁的角落伺機而動

人潮開始慢慢增加,舞池開始有些零星的老外在跳舞

而小綿羊也開始在舞池邊搖擺、騷動

儘管已經兩點了,舞池裏塞滿了男男女女

她呢,則是盡情的擺動身體,跟著音樂陶醉在煙霧瀰漫的夜店裏

身邊的男伴一個一個換,許多人雖然對她毛手毛腳,但她依然的享受音樂

看起來是待在的可愛小綿羊,經過好一陣子的觀察她應該是難以駕馭的野馬吧

連續看了好幾組獵人上場被打槍,大概心中有個底了

熄掉手上的菸,喝光最後一口啤酒




慢慢從舞池邊往她的方向移動,開始在她身邊跟著節奏晃動

她應該會來貼我的吧!

果然她開始靠近我,開始跟著我舞動身體

一來一往之間也建立了點好感,她開始背對緊貼著我性感的撫摸自己的身體

雙手在她身上有風度的游移,不做過度的觸碰

「怎麼稱呼阿?」我貼在她耳邊

「Sharon!」
「請妳喝一杯吧!跳累了吧?」
「好阿!」

她非常的熱情、外向,不過非常有原則

可以瘋狂的Party,但是不隨便獻出身體

看來今天是沒辦法帶走她了,不過一個好的獵人是不會心急的

「走吧!快開燈了!跳舞吧!」我牽著她往舞池去

三點的夜店大概都配對完成了,只剩下稀稀落落的客人

有些是一群朋友,有些是在等待最後機會的禿鷹土狼

打烊的燈光亮了,不是代表著結束

是代表我們之間一段關係的開始

「留給我妳的Line吧!以後一起玩阿」
「好阿!有好玩的局要約我喔!」
「一定!說好了喔!」

留下了她的聯絡方式,點了菸盒裡最後一根反插著的許願菸

「回家小心喔!到家跟我說一聲」我貼心的送她上計程車

「你也是!要跟我說喔!」她露出了一個甜甜的微笑




之後我常常跟她一同進場各大夜店、酒吧,也會帶著她去朋友辦的摩鐵趴

她永遠都全心投入的瘋

她永遠都是Party上最有活力的小野馬

朋友圈的人也都很喜歡她這樣的好咖,漂亮,身材好,又能帶動氣氛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女生朋友少了點,沒有妹頭的功能吧!

今天一個酒肉朋友P生日,生日趴辦在土城一間頗大的摩鐵

今天唯一的入場規定就是自備女伴,其餘全免

「呦!J怎麼最近都跟小野馬同進同出阿?射手的箭被偷走啦?」P在門口招呼來的人

我笑了笑,沒有回答

「對啊!你最近怎麼都沒新妹啊?」Sharon邊喝酒邊問我

「不知道欸!跟妳一起就很開心阿!幹嘛還要找別人呢?」我拉著她去加入朋友的遊戲

「哈哈!那你那支箭先給我保管嘍!」

大家酒喝了很多,遊戲也越晚玩越開,有些女孩早已剩下內衣褲,而一些男孩已經醉趴在地板上了

我的小野馬依然活力充沛,她跟幾個男孩在玩國王遊戲,還跟其中一個人互舔奶頭

看了居然會有股醋意,但是看到她曼妙的身材還是很臉紅心跳

「J,一起過來玩阿!」她吆喝我一起加入

「好阿!」

三女七男的國王遊戲真的很無聊,一直看到男男舌吻、互摸老二也很不喜歡

我藉機去廁所拉走了Sharon

「幹嘛!還在玩耶~」她有點不悅

「對不起啦....想找妳聊聊天」我不太知道自己在幹嘛

「不會吧J哥,你不像會暈的人欸」
「哈哈....不知道,就是想要妳」

說完我一把摟住她的腰,往我身體一靠,大口大口貪婪的吻著她




「J哥.....」

她輕輕的推了我一下,不過舌頭仍然在我的口腔裏打轉

我把她拉進小間的廁所

鎖上門我急躁的扒光她的衣服,儘管知道她愛玩又瘋狂,但是也知道她的底線

從來沒有試著跟她結合

我好喜歡她肉感的胸部配上不科學的纖腰,胸部一點點的垂墜感摸起來卻非常柔軟

我邊吻著她邊搓揉她的奶子,玩弄她的奶頭

被壓在牆角的她,玉手也不安份的套弄著肉棒

她突然蹲下吸吮著堅挺的陰莖,還不時的舔弄陰囊、按摩會陰

「阿....不行了....」我發出舒服的呻吟

她像獲得激勵一樣,吸吮的耕賣力

口腔裏的真空讓陰莖再也招架不住,一陣顫抖,在她嘴裡射出了濃濃的精液

她低頭在洗手台漱口,我戴上了旅館提供的保險套

趁陰莖依然硬挺,從背後抱住她,突擊式的從背後插入

「啊.....阿....J哥你幹嘛.....阿...」她帶有驚嚇、但是舒服的聲音

我雙手由後往前揉捏著她碩大的胸部,她雙手撐著洗手台

下體瘋狂的進出,每次的抽插都讓她發出狂野的叫聲

她突然一陣抽搐,感覺到她雙腳突然無力

劇烈收縮的陰道讓三十分鐘前剛發射過的肉棒在她的肉穴內再度噴發

做完後我們互相幫對方沖洗身體,享受靜靜的肌膚之親

細細的擦乾她身上每一寸,最後吻了她一下




回家的路上我們第一次靠這麼近

「射手的箭不還你嘍!」她笑的很甜,靠在我的懷裡

「哈哈!交給妳保管嘍」我緊緊摟著她

儘管我們內心還是神射手跟小野馬

我們還是嘗試著收起弓箭、披上馬鞍,為彼此放棄一些自由,接受一些不安全感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有些時候兩個人的相處不是只有單純的加法
兩個人在一起可以長久,不會是1+1=2
而是互相捨棄一些不好,接受對方的不完美,0.5+0.5=1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