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四十五)

旅行的意義,對我來說就是發現美好

不管是下雪的北京還是夜的巴黎

都不曾見過這樣的美麗

她是Sara,她也是個旅人




我喜歡旅遊,但是沒有時間

射手的天性使然,我喜歡獨自旅遊,因為不用互相配合

趁著轉職的空檔假期,幫自己安排了一趟長程的旅行

沒有問太多,定了前往佛羅里達的機票

對佛州的了解大概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熱火隊的閃電俠Wade

一到奧蘭多機場我才知道自己的無知

幹,原來魔術隊跟熱火隊這麼近喔?

撥了通電話給當地的阿姨,她已經在機場大廳等我了

「呦!小J怎麼就這樣一個人來了阿!」阿姨在車上熱情的跟我寒暄

「剛好沒事,想來看熱火隊阿!」我說

「白癡!今年季後賽要挑戰三連霸,買不到票啦!」旁邊的表哥K附和

一路上很開心,不過天氣真的有夠熱

街上真的有妹仔穿著比基尼閒晃,越看越熱

「阿姨!要是我要租車很貴嗎?」我打算自己住外面也自由點

「不用啦!你開你姨丈那台,他回上海看他媽媽了!」

到阿姨家開了姨丈的車,選了間附近的小旅舍,準備開始我為期兩個月的美國之旅

「K!要不要去海邊!」
「好阿!等等我換好衣服到你旅館!」

K他們家雖然不是太有錢,但應該還可以

遠遠的我就看到他開著敞篷的Boxer

「幹!混這麼好喔!開保時捷」我把他擠到副駕駛座

「美國車便宜啦!」但是他笑的好機掰




原本以為南灘的海岸上是充滿Kate Upton的天堂,沒想到卻是天堂裡面的龍之谷

「幹!說好的Kate Upton呢?」我憤怒的看著表哥

「美國人日常啦....」

他停好車,脫了上衣到路邊的商店買了一手可樂娜

雖然我跟表哥身高不高,但是看起來也不會輸沙灘上的高加索人太多

一群大媽裏有個她非常亮眼

褐色的長髮,棕色的眼睛,不算高的體型非常勻稱,配上小麥色的肌膚,根本梅根福克斯啊

「欸幹!那邊那群漂亮喔!」表哥也跟我看到同一個方向

只是我眼裡只有她,忽略了旁邊的金髮白妞

「搭訕她們阿!」我慫恿表哥

他灌了一口啤酒,大膽的上前

「這也是美國人的日常吧!」我心想

看起來出奇的順暢,他揮手示意我過去

「這是我表弟!」

我沒聽錯吧?他跟洋妞說中文?

「Hi!I'm J!」

「窩門灰碩中穩(我們會說中文)」其中一個大奶妹開心的說

她們是一群大學生,主修漢語,來自西邊的加州,洛杉磯女孩

非常喜歡東亞文化,不管是日本、韓國或是中華文化,剛好也來邁阿密度假

我看上的褐髮女孩叫Sara,去過萬里長城,知道Taiwan 跟Thailand 的差別,光是這樣我就很感動了

「So you guys from Taiwan  ?」Sara問我

「only me, my cousin live here!」我用破爛的英文跟她聊天

不過她的中文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至少可以簡單的溝通

「I will stay here for about 2 weeks! Maybe you can guide for me!」

「Sure!Tonight we have a party! Wanna come?」

我一口答應了Sara的邀約,不管會不會跟即刻救援一樣被人口販子抓走




美國學生的Party看起來真的跟電影很像

唯一不同的是多了兩個沒被排擠的黃種人

英文不是太好的我喝了點酒似乎語言能力也提升了

我表演了一個老外必定喜歡的才藝,心算

果然,當我說出123*246=32472的時候,所有老外都驚呆了

特別是Sara,她好像覺得我在變魔術,不斷的出題目考我,我也從容不迫的回答

「I have a trick!」我拿出手機

請Sara隨意按幾個數字後,出現一排號碼

「This is a phone number ,belong to the man that in your mind!」我不太清楚這樣說到底對不對

「Oh! Really?」她說完拿出手機很快的撥了那組號碼

當然,我的手機響了

我開心的拿著手機,露出曖昧的微笑

「Wow! Am I the lucky guy?」

她被我逗的很開心,一個爛魔術也把我們的距離拉的好近

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的距離

她的中文名字叫莎拉,我說那個發音在中文跟Salad 一樣,我幫她取了個新的,叫她莎莎

她拉著我興奮的跑去跟其他漢文系的同學說她的新名字

老美們酒喝的不如台灣人誇張,但是玩樂的尺度與進度遠遠超過我

才不夠一個多小時,表哥已經拉著一個金髮白妞在他的保時捷上準備開幹了

「Wow! Your friend so wild!」我指著表哥笑笑的說

「Yeah, but not that crazy! Wanna stay with me?」她慢慢的貼近我,在我耳邊用氣音小聲的、緩慢的說

「Of course, 我要妳,今晚」

夾在著中文好像讓她興奮了

她突然吻上我,雖然我自認舌技高超,但是面對火辣的拉丁美女好像還是有點招架不住




Sara開著車載我回到她們的借宿的房子

室友們應該都還在Party,八個房間的大房子空無一人

一進門還沒到她房間,我迫不急待的把她壓在客廳的沙發上狂吻,試圖討回剛剛的失利

她邊親邊脫去自己的衣物,也脫了我的

「Not like Asian !」她抓住我的陽物挑逗的說

我低頭埋在她爆炸的乳房裏,雖然我身經百戰,但是哪個勇者不愛巨乳呢?

她的恥毛剃的乾淨,光滑的下體彷彿歐美A片裏的女優一樣

「我愛妳,妳好漂亮」這是我想到唯一能跟她調情的中文

我的手指在細緻的陰部徘徊,食指跟中指開始挑弄她的陰蒂

「oh.....yeah.....harder....」她狂野的叫聲跟拉丁裔的外表非常符合

我把她的頭往我下體壓

「素懶叫」我教她的第一個台灣俚語

她的嘴巴滿大的,溫潤的口腔一口含住我的肉棒,柔柔嫩嫩的舌頭纏繞著龜頭打轉

我急躁的把她抱上房間的大床上,床上散落了她的貼身衣物

她熟練的幫我套上保險套引導我進入她的體內

洋妞的陰道沒有想像中的鬆弛感,可能是她本身也不高的緣故,每一次抽插都感覺頂到她的深處

她示意要我躺好,她不客氣的騎上我堅挺的肉棒,瘋狂的扭動臀部

不同於台灣女孩,有拉丁血統的她似乎體力更好,這樣的速度感與續航力是不曾體驗過的

我粗重的喘息著,她也感覺到我要到達臨界點了,她更加賣力的搖

我坐起來緊緊抱住她,射出來美國的第一發

「This is my first time」我故作嬌羞的說

「Wow!Really?」她睜大了眼

「First time with you, babe」我親了她一下




在南灘的兩個禮拜Sara跟我一起冒險

艷陽高照的邁阿密是我們珍藏的回憶

我記得在飛往紐約的前一晚,我們做愛,我們相擁,約好了下次讓我當導遊

旅行最美的事,就是永遠無法預料的邂逅

這是我旅行的意義,也是飛行少女Sara的

那妳的呢?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旅行累積的不只是里程數,也是累積人與人的接觸
飛吧!該死的,人生苦短為何疑惑呢?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