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三十四)

我很喜歡一本書,是一本繪本

是從小媽媽念給我聽的

她是個喜歡繪本的幼教老師

不只教幼兒,也教了遊戲人間的大男孩

Gina老師,大家都這麼叫她




我喜歡看書,喜歡各式各樣的書

從食譜到科普我都看

從小因為家庭因素,家中堆滿了童書繪本

孩提時代媽媽總會在睡前唸一本給我聽

我最喜歡的是阿奇的野獸國

一閉上眼就感覺自己進入到主角所在的野獸國

媽媽最喜歡唸的是「猜猜我有多愛你」

只記得媽媽說:「一定要把這本繪本唸給你愛的人聽」

這本書我一直保存的很好,直到有次搬家不小心弄掉了

我不知道它的出版社,網路上也找不到

只能偶爾逛逛書店,走走二手書坊

那天是一個微涼的下午,在公館茉莉書店瞎逛

童書區有個可愛的背影

她紮著短短的馬尾,頂多155的身高,黑色的T恤讓她看起來更顯瘦

她手上拿了一本很熟悉的繪本

「猜猜我有多愛你」

封面是一大一小,兩隻可愛的兔子

「嗨!可以跟妳拿手上的繪本嗎?我找了好久耶!」 我繞到她旁邊問

她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其實不意外,那天我穿的很街頭,長版黑色外套、花色長襪、配上一頂宇宙銀的SnapBack

怎麼看都不像是會買繪本的人

比較像會蹲在西門町美國街廣場抽煙的店員

「喔...好阿」

她好像被我嚇到了,眼睛睜的大大的,不過她的聲音非常嗲

「謝謝妳!」我回應了一個看起來無害的微笑




為了要感謝她把唯一一本書讓給我

禮貌的請她喝杯咖啡,順便藉機認識

她叫Gina,今年大四,小我一歲,在T大附設幼稚園實現

「妳這麼嬌小,講話又輕輕柔柔的,很容易被小男生欺負吧!」我喝了一口奶茶

「哪有!小孩子都很聽我的話的!」

她鼓起小嘴,很可愛呢

「哈哈哈!改天去探妳班喔!剛好我在T大唸書呀!」我很喜歡逗單純的女孩

「不要啦!很尷尬欸!」她漲紅了臉

在享受完這個快樂的午茶時光後,我騎腳踏車送她回幼稚園

還有有裝火箭筒

在校園裡騎腳踏車享受一下青春校園劇的浪漫

「下車嘍!Gina老師!」
「不要叫我老師啦!很奇怪欸!」
「哈哈!好啦!下午上班也要加油喔!」
「嗯,謝謝你載我!」

她離開後我剛好在原地回個簡訊

「欸欸欸!」她突然回頭叫我

「怎麼了嗎?」

「沒有啦.....就是.....不准來探班喔!絕對!絕對不准喔!」說完她轉頭就跑

我一定會去探班,絕對會去




實驗失敗,心情有夠鬱悶

我無奈的躲到頂樓抽煙

頂樓風景很美,可以看到101,往另一邊看,嗯?好像是T大附幼

一個壞念頭油然而生

到學校附近的星巴克買了幾杯咖啡

騎著腳踏車悄悄的溜去

跟幼稚園老師們打了招呼,拎著咖啡準備進去

「小柏!不要欺負涵涵!又又不要再拉老師的圍裙了!那個丹丹!玩具要收好」

Gina周圍四五個小鬼纏著她,根本不怕她

而她,急得好像快哭了一樣

果然跟我預料的一模一樣,她還比較像小孩

「好嘍!放開Gina老師,不然J哥哥要把你們抓走嘍!」我作勢要抓他們

小鬼們全部躲到Gina身後

「Gina老師休息一下吧!」把咖啡遞給她後我跑去跟小鬼玩耍

我可是孩子王呢!

安撫完小孩準備去安撫Gina了

「都說不準來了!!」她氣嘟嘟說

「我來解救妳耶!喝咖啡休息一下吧!小鬼們我安撫好了呦!」

她假裝生氣不理我

「不過,妳剛剛跟他們玩在一起感覺他們一定很喜歡妳!」我接著說

「被看到這麼尷尬的樣子....」她還是低著頭

「吼∼男生愛女生!Gina老師偷偷臉紅!J哥哥趕快親她∼」小鬼一號大喊

「Gina老師的男朋友!」小鬼二號跟著喊

「你們別亂說!」Gina臉更紅了

「Gina老師害羞了!親一個!」小鬼三四五號開始起鬨

「小孩子不懂!大人的世界很複雜的!」我笑笑的準備離開

Gina跟了出來

「總之....謝謝你的咖.....」

沒等她說完話,我偷親了她一下

「六點半我來接妳下班!別亂跑!」

說完我揮揮手跟Gina還有後面偷看的一群小鬼們道別

「今天下午有點玩過頭!抱歉呀!」我回實驗室後送出了訊息

Gina:不會啦....
J:晚上的約會是答應嘍!?
Gina:好啦....




依然騎著學長留給我的五年捷安特在幼稚園門口等她

我挑了間安靜的酒吧,人很少,等很暗,氣氛很好的那種

氣氛佳、心情好、意識降低,配合度就高

她吃的很開心,個性純樸的她還破例喝了兩杯紅酒

「你真的很會哄小孩耶!怎麼搞定那群小鬼的阿?」她暈暈的,臉紅紅的

「來我家才跟妳說!」我投出壓哨球

「好阿∼」球進,比賽結束

回家我換上輕便的睡衣,拿了件我姊的衣服給她換上

「這間是答案」我拿出床邊的繪本

「猜猜我有多愛妳」

她靠在我的懷裏準備聽故事

「從前從前,有隻大兔子....」我唸到一半,她突然吻了過來

我下了一跳,但是我馬上回應一個深沈的J式舌吻

我明顯佔了上風,她不太懂得舌尖交戰的技巧,我主導著這場舌頭的擊劍

手鑽進寬鬆的衣褲中,她的奶頭小小的,下體濕濕熱熱的

「嗯.....阿......」她娃娃音的呻吟很棒

慢慢脫掉她身上的衣服,從裸露的粉頸一寸一寸的吸吮到她平坦的小腹

修過恥毛的陰部很漂亮,淺淺的鹹味是最能襯托性慾的調味料

「啊.....快點.....給我....」她叫的更大聲

又從陰部一路吻回她的唇

硬挺的肉棒儘管有大量淫液的潤滑還是覺得很擁擠

傳教士體位我更能好好品嚐她頸後的氣味

隨著激情加劇,我抓住她的腳踝,把她的美腿扛在肩上,讓我更能深入她的體內

快速的衝撞後我們一起達到高潮




「大兔子緊緊抱住小兔子說:我這麼這麼愛妳喔!」

我闔上書本,緊緊抱住Gina

我是大兔子,她是小兔子

「猜猜我有多愛妳」我在她耳邊低語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一本書不只有裡面的故事,也是讀者的故事
挑一本好書,就跟挑一個伴侶
喜歡她的故事,也想成為她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