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烏地奇幻之旅!單身狗的悲慘世界

 

阿拉伯廢文哥又來了!大家安安

 

說過了娛樂,說過了沙烏地妹子

 

這次來說說悲傷的單身狗在沙烏地的艱難處境

 

當然還有我的T朋友在沙烏地引起騷動的故事

 

關於單身狗,我這邊稍微定義一下,我指的是一個人在沙烏地生活的男性

 

首先我所在的城市已經是沙烏地最國際化的吉達了

 

不過很多地方還是有分單身區跟家庭區

 

不過所謂的單身區就是指單身男性啦

 

像是餐廳的單身區,幹,位子真的超少

 

要是沒跟女性友人一同前往,常常就是只能用時間換空間了.....

 

有次我跟T朋友(沒穿黑袍)坐錯區,不囉嗦,直接被保安趕走

 

不過這種有標示的都還好,最崩潰的經驗大概是某次在百貨公司

 

一個開放式的區域,放了幾張椅子,我當然不疑有他的坐下去了

 

就在這個時候,驚天動地的事發生了

 

我環顧四周,發現怎麼都是阿拉女性

 

腦中突然一個聲音響起,幹不妙啊啊啊啊啊

 

保全人員又來了,沒錯又把我趕走了

 

還一臉「幹,不蘇ㄍㄨㄧ、的表情」

 

WTF??公共區域也不能坐?幹勒

 

沒錯,只要沒有男性的區域,單身狗就不能去啊啊啊啊啊啊啊

 

QQ

 

當然台灣健兒有輸過沒怕過

 

要回家前我在門口準備抽煙,看到一側都是女性

 

我又跑去那邊點煙,沒錯,我一樣被趕走了

 

QQ

 

媽媽樂勒,我長的有這麼變態嗎……

 

總歸一句,沙烏地雖然女權不發達,但是哄,對女性的保護真的是無微不至啦....

 

沙烏地,女人是寶,單身狗是草

 

請幫QQ啦......

 

 

 

 

接著是沙烏地Trouble maker強者我T朋友的故事

 

他長的完全就是一個男性,個性也是男人

 

就是鐵錚錚的台灣漢子

 

關於他剛到被司機質疑性別這種小事就算了

 

厲害的是他每次到女廁總會引發騷動

 

「每一次喔」

 

不過這些都不是最有趣的啦

 

眾所週知阿拉伯女性都會穿黑袍,有些還有面紗頭巾

 

我總是對於黑紗下的阿拉伯很好奇

 

這時候他跟我講了一件很震驚的消息:「她們在廁所都會脫掉欸!」

 

幹!!黑紗下的阿拉伯欸!!

 

我是很堅持希望他可以偷拍給我看啦……

 

畢竟這大概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得到答案的問題了....

 

 

 

 

再說下去,我可能要被保安抓走了....

 

阿拉伯奇幻之旅,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