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三十三)

高中的愛情或許走不長久

但是印象深刻

可能會忘了有多少床伴

但是很難忘記高中那個她

她是我高中生涯的後半段,喬喬




高三那年跟初戀情人分手了

我印象中在鄰近的追風廣場呆坐了一個下午

偷偷抽著嗆口的香菸

懷疑是否真的有天長地久

耳邊的音樂是張震嶽的愛的初體驗

默默的待到了放學時間

「幹!要死不活在這衝三小!打咖了啦」高中的好兄弟Z拉著失魂落魄的我

就這樣莫名其妙又到網咖報到了

「幹!今天你他媽張飛怎麼玩的啦!要震不震的很難配合欸!」

「靠北!你關羽在那邊放大跟不到人也好意思喔!」

「雞掰!阿就看不懂魏延一直耍腦在幹嘛!」

那時候還沒有LOL,最紅的是魔獸三國3.7D

我們習慣打完網咖後邊吃排骨飯邊做戰術的檢討報告

基本上就是嘴砲

「好啦!謝謝啦!還好有你們!」我笑著道謝

「謝你媽機拔毛,下次不要跟你配關張了」Z雖然在靠北我,但是拍了拍我的肩

我準備搭車回家,準備結束第一次的失戀首日

「學長....你記得我嗎?」一個跟我差不多高的女孩怯生生的說

「蛤?熱音社高一的嗎?」其實我根本不知道

只是那陣子我基本上除了約會、打網咖以外的活動就只有練團

也是除了女友身邊之外唯一會接觸女性的地方

「對!之前有上過學長你的社課!我是喬喬」

「喔!我的車來了!改天聊」道別後我匆匆上車了

躺在床上回顧失戀的一天

好像不是世界末日嘛!




「J學長!」教室外有人大喊

他是熱音社跟我不錯的學弟E

「三小?要借鼓棒喔?」他每次找我都沒好事

「沒啦,今天放學吃個飯啊!五點半社辦」
「靠北!噁不噁阿!沒興趣!」
「拜託啦!我請客,吃小屁拉麵?」
「好啦」

這傢伙一定又有什麼鳥事,不是要幫他表演代打就是要幫他泡妞

「王八蛋.....又遲到」我心裡暗自詰譙

我等的無聊,自顧自的打著爵士鼓消磨時間,連有人進來了都沒注意到

「帥喔!不愧是第一把交椅!」

我轉頭看到E在耍白癡,旁邊還有個人?

是昨天的學妹,喬喬?

「好啦!我任務結束,改天再請你!學長掰!」E很快的溜出社辦

我跟喬喬兩個人大概互看了三十三秒,很尷尬

「嗯....吃小屁拉麵吧?」我主動提出邀約

路上我們沒什麼講話,兩個人安靜的吃著拉麵

「那個....學長,聽說你跟草莓學姊分手了」她有點緊張的說

「喔....對啊」

這個話題挺尷尬的,我也不想多說

吃完拉麵我跟她在附近閒晃,一樣的場景不過身邊換了個人,還不是很習慣

我瞄了下手錶,九點多了,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我陪妳去.....」

話還沒說完,背後一個熟悉的聲音

「幹!機掰毛!這麼快又有新妹」是剛打完網咖的Z

「靠北,學妹啦!」我回頭給Z一個中指

「抱歉,他們嘴賤,去搭車吧!」我跟喬喬說

她的車不好等,等車的二十幾分鐘我們沒有講話,靜靜的站在一起

感覺到她肩膀微微的靠到我的肩上




失戀的日子過的意外的還不錯,每天打打網,沒有女友要陪倒也清閒、自在

不過現在打網咖旁邊除了豬朋狗友外

還多了一個她,喬喬

她總是說想跟著我去網咖,只是我打電動,她上上網,也沒太多交集

朋友們也習慣了多一個學妹一起,以前開五台現在開六台

「今天不跟你們去網咖了,我陪喬喬去挑鼓棒,掰啦!」

跟戰友告個假,不免的被靠北兩句

「學長...對不起害你被罵了」她有點不好意思

「每次都妳陪我,換我陪陪妳吧」

我們雖然常常走在一起,但是我都雙手插口袋

到了熟悉的樂器行,幫喬喬挑了一副白色的鼓棒,我覺得跟她很配

「白色適合妳!」

她開心的拿著棍棒把玩,我跟老闆借了一間練鼓教室

「練習一下吧!這裏不像社辦人多,好好加油吧!」說完我本來打算去找老闆聊天

「學長.....可以陪我練習嗎?」

鼓教室在樂器行三樓的最邊邊

而且最近附近開了間新的樂器行,設備新、櫃檯漂亮,幾乎所有人都會去那間

讓鼓教室格外的安靜

「好好練吧!這裏沒人,不用擔心被別人笑」

她一邊練習,我站在旁邊修正她,她鼓棒一下沒握緊,不小心飛走打到了我的眼睛

「幹!」我大叫

「學長沒事吧!」她緊張的靠近我,看看我的眼睛

狹窄的教室擠兩個人真的有點擁擠

我慢慢睜開很痛的眼睛,她靠我好近,第一次這麼仔細看著她

大大的眼睛緊張到好像泛著淚光

不小心瞄到她領口內的美景,黑色的胸罩對高中男生來說是無法抗拒的誘惑

「沒....沒事」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輕推開她

她沒站穩,一不小心撲倒在我身上

「..............」空氣好像結凍了一樣




她壓在我身上

尷尬的是剛剛瞄到她的內衣,年輕氣盛的下體早就進入戰鬥狀態

她的百褶裙也因為摔倒被掀了起來

陰莖跟陰道僅僅隔了一條褲子與兩條內褲

精蟲衝腦的我激情的吻上她,她沒有拒絕

有過跟阿莓的經驗,我大膽的把手指伸進她的下體騷弄

「學長.....」她淺淺的呻吟

理智搶回主導權,我把手往回收

「沒關係.....我好喜歡學長....」她反而抓著我的手

她還拉開了我制服褲子的拉鍊,掏出早已火熱的肉棒,不熟練的套弄著

我退去她的內褲,陰莖抵在洞口前,慢慢的朝她體內挺進

她非常的濕潤,那時候完全忘了老師教的安全性行為

「學長....」她緊緊抱著我示意我進去

稍有經驗的我知道長痛不如短痛,我抱緊她深深的插入

還好鼓教室的隔音非常好

在狹窄的空間不熟悉性愛的我們懵懵懂懂的做著下體的活塞運動

緊張的氛圍讓我更快達到高潮,我忍住射精的衝動,拔出硬挺的陰莖

抽出來後鼓教室跟她下體的冷熱溫差讓我再也受不了,不小心噴發在她的制服上

「對不起阿....」我看著眼前的喬喬

「沒關係,我真的很喜歡學長,從你第一次在社辦表演Smells like teen spirits 我就好喜歡學長了....」

她邊說邊拿出衛生紙擦拭制服上我的精液

我拿了張衛生紙幫她清理下體微微的血絲




「老闆謝謝啦!」我故作鎮定的打招呼

「今天練比較久欸!」

「沒啦!今天教學妹!沒注意時間」

我注意到喬喬在偷笑

「後啦,還是算你一個小時就好,30塊」

付完錢我緊緊牽著身旁的喬喬

她甜甜的靠著我,儘管我們身高差不多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等待機會的過程很難熬,但是機會來了絕對不會讓它溜走
戲棚下待久了,總是會有機會的吧?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