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三十五)

她是一個地下樂團的主唱

我只是台下的觀眾

她可以抒情可以搖滾

我只是台下的觀眾

她是Yu,我認識最hardcore的女孩




熱到靠北的夏夜真的不適合出門

「幹,今天是什麼洨團表演啦!累欸」我叼著菸沒好氣的問K

「阿幹,聽說女主唱很正,而且團名很屌!」
「媽的,理由可以再爛一點」
「團名叫:衷初」

我笑到菸都掉了

「幹,找會初衷的衷初啦」K邊笑邊解說

很久沒來這間地下室的Live house

氣氛依然很熟悉,煙霧瀰漫的地下室

不過吧台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女孩晴晴了

點了瓶可樂娜叼著菸在吧台邊跟著音樂搖晃

「大家好,我們是衷初樂團」

台上的女主唱用令人沈醉的菸嗓輕輕的說

她的嗓音跟酷酷的外表很適合,唯獨一雙大大的、水汪汪眼睛看起來很無辜

「第一首帶來我們的自創曲,初衷」

她們樂團水準不錯

鼓手節奏感掌握的很好,吉他手的Solo也很清楚,bass手雖然不起眼,但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而她,女主唱Yu,獨特低沈的聲線令人陶醉

從吧台走向舞台,想靠她近一點

在舞台前享受她的音樂,跟著迷惑醉人的樂聲晃著身體

還好今天有來




表演結束後我跟工作人員L打了聲招呼

L是以前社團的學長,他特別通融讓我去後台

「嗨!我是J!我很喜歡妳的表演」我禮貌性的伸出手

「謝謝」她點頭點著她的菸

「可以請妳喝一杯嗎?」我不死心

她沒回答,但是跟我一起走回吧台

她熟悉的跟許多人打招呼

「可樂娜一杯,妳呢?」

「威士忌加冰塊」她冷冷的說

我準備拿出香菸

「抽我的吧!自己捲的,當作回報你的酒」

她捲的菸非常紮實,有點難點著,菸草的味道非常濃烈,沒有一般女孩喜歡的水果味

不過香氣十分濃厚,我猜是麥哲倫菸草絲吧?

「玩樂團多久了?」我問
「五年,大學到現在」
「所以剛畢業?」
「碩一」

其實她本身的聲音不像舞台上那麼低沉

少了帶啞聲的菸酒嗓的感覺,其實滿好聽的

「下次表演什麼時候呢?」趁最後一口酒還沒喝完

「自己想辦法找呀!要是真的喜歡的話」她難得露出笑容

「好阿!Line給我,我問主唱」我拿出手機

看來我成功了,她笑的開心,把我手機拿去輸入她的ID




之後她的表演我都會去,一樣抽她捲的香菸,一樣請她喝一杯威士忌加冰塊

偶爾會跟她回家過夜

喜歡讓她只唱給我聽,最喜歡她低沉的嗓音唱著夜上海

「明天表演妳會到吧?」她突然Line我

J:會阿,怎麼了?
Yu:有個製作人會來
J:要加油阿!知道嗎!今天早點睡
Yu:好,晚安

我早早就到了那家我們相遇的Livehouse

先到後台偷偷看了她一眼,不想打擾她練習

我很快佔據了舞台邊視野最好的地方

「華燈∼初上∼」她低沉嗓音從還沒亮起的舞台出現

她們把夜上海重新編曲過了

非常有她們樂團的風格

今天的觀眾不多,大家都跟著Yu迷幻藥般的歌聲搖擺著

那個戴帽子的中年人有點熟悉,好像在電視上看過?

我猜他就是Yu說的製作人F

不過他沒聽完,沒什麼表情的離開了

「今天很棒呢!」我一樣溜到後台找Yu

「其實不好.......去吧台吧」她臉色很差




她說她們樂團不喜歡自己做歌

一開始聚在一起只是為了cover或是重新編曲,純粹好玩

但是漸漸有了名氣,必須順應潮流開始走原創

今天這個大好機會本應該是原創曲的發表,但是她堅持要回到最初的起點

她們也看到製作人F黯然的離場,

當然,跟團員吵架了

「沒事的,妳們不管技巧還是編曲風格真的都很棒阿!」我擠出一兩句安慰的話

她沒回答

但是把杯子裏的威士忌一飲而盡

「不好意思,今天要多騙你幾杯酒了」她示意酒保再給她一杯

「沒事,開一瓶麥卡倫吧!」剛好才發薪沒幾天,偶爾可以擺個闊

可能她心情真的不好吧!700毫升的麥卡倫不到一小時已經少了半瓶

煙灰缸裏的菸屁股也堆的跟一座小山一樣

她跟我一樣,是喝再多都不會臉紅的人

只得從她漸漸不穩的身體判斷她是不是喝醉了

「今天差不多了吧,妳喝太多了」我拍拍她

她搖搖手,不願放開酒杯

但是我感覺的出來她意識已經很模糊了

我拜託酒保幫我把威士忌換成麥茶,希望她不會發現

果然她完全沒發現

大概又喝了五杯麥茶,她不甘願的扶著我離開

「司機大哥,龍安街五常國小」她家的地址




揹著她爬上樓梯,輕輕的把她放在床上

準備了濕毛巾稍微幫她擦拭剛剛嘔吐過的小嘴、臉頰

稍微寬鬆了她的衣服,讓她舒服一些,看她靜靜的躺著、甜甜的睡著

平常硬派的她現在就像隻小貓一樣,我坐在床邊輕輕的撫過她的黑髮

忍不住親了她一下

「欸....再親一下啦」她迷迷糊糊的拉著我

我給了她深深的一吻,還好剛剛幫她稍微清理

她全身軟軟的,我邊吻她邊褪去她的衣服

胸部不大,大概是B,但是摸起來非常水嫩、柔弱

皮膚非常的細緻,不像是個菸酒過量的女孩,我從肩膀一路按摩,細細的感受滑嫩的肌膚

對比平常床上強勢的她,今天柔弱的像隻溫馴的小貓

從胸罩中解放的胸部乳頭早已硬挺,下體或許經過酒精的催化已經略顯濕潤了

手指在她的陰蒂上來回滑動,偶爾加重力道揉捏著,嘴唇不停的在她的鎖骨與頸部來回

「我想要.....馬上....」她半夢半醒的說

沒想到喝醉的她原始的慾望本能依然存在

火燙的陰莖抵在溫熱潮濕的洞口磨蹭的感覺很好,龜頭在肉洞淺淺的進出

「全部進來.....快點...」她用無力的手扶著我的臀部,想把我整個塞入她的體內

我順勢進入她的陰道,她長期使用事前藥讓我們之間的性愛更有感覺

她全身軟軟的任我擺佈,喜歡從背後式感受她最完整的包覆,陰莖摩擦著肉壁讓我們倆都發出舒服的呻吟

最後我幫她翻身,用傳教士體位正面進入她的蜜穴

看著她難得潮紅的臉頰,邊吻著她邊做最後的衝刺,我奮力一挺,精液滿滿的灌入她的體內

射精後肉棒一直塞在她的陰道裡,直到漸漸軟下來慢慢的滑出

她靠在我懷裏沈沈的睡了




「早安,我買了早餐嘍!」我搖醒裸體的她

她睡眼惺忪的抱著我

「謝謝你」

我不太懂這句謝謝的意思,我回應了一個吻

「謝謝你的麥茶」

原來她知道阿....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再hardcore的人都需要避風港,給她一個逃避的藉口,反而更能重新振作,找回初衷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