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三十九)

喜歡靜靜的守護一個人嗎?

以前的我不會

現在的我不會

但是曾經有個時候,我會

她是巧巧,我願意默默守候的人




她只要出現在夜店,總是目光的焦點

她漂亮、身材好,又會讓男孩們充滿遐想

她周遊在不同男人之間,她可以任意要求酒精或陪伴

「不怕睡到姐妹的男友嗎?」

這是我搭訕她的第一句話

「姊妹的男友哪個沒搞過?遇到的男人太多名字都會搞錯」她笑笑的回答

「哈哈!那就是臭婊子囉?婊子與狗,天長地久,妳好我是賤狗,J」

她笑的燦爛,拉著我到舞池

我不高,在人群中一向不顯眼

不過今天身旁的是Party Queen,我感受到各種不友善的眼神

但是我非常驕傲,享受難得的虛榮

她牽著我滑過許多不同的男人,我想是婊哥吧

「謝謝女王今天寵幸」

散場後我們在一樓廣場抽菸

「白癡!今天陪我」她理所當然的要求

我沒有拒絕的權利,她在這個區域就是支配者

到她家,沒多說什麼

我們倆人沈浸在肉體的情慾,瘋狂的用陰莖填滿她的孤單

她也用淫液洗去我的寂寞

甚至沒說早安,只留了張紙條

「幫我鎖門,掰掰,臭婊子留」她的字看起來像個好學生

鎖好門,把鑰匙放到她指定的花盆下

什麼也沒留下的離開了




忙於工作的我大概一、兩個月沒去夜店了

剛好趁著一段專案結束的空檔排了幾天假

很難得的在禮拜三去信義區報到

今天巧巧依然在吧台角落跟不同的男人調情

我跟幾個朋友瞎混,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點惦記著她

「你們先走吧!我等人」跟朋友告別後獨自一人在門口抽菸

不遠處有個落單的女孩,是巧巧

她慢條斯里的從皮夾裡拿出一支手捲的香菸

「用我的吧」我看她的打火機好像壞了

「今天怎麼自己走啊?」我問

她沒有回答,靜靜的抽著菸

她的菸味道很濃感覺像是大麻菸

「麻?」

她這次點點頭,但依然沒有說話,看起來有點發燒了

她菸抽到一半,突然倒在我身上

抱起她趕忙搭上計程車帶她到最近的醫院

「幫她打了退燒針,吊完點滴應該會好些,都發高燒還去夜店玩,你這男朋友到底在幹什麼啊?搞不懂你們年輕人」醫生嘮叨了幾句就離開了

「謝謝你....」她虛弱的說

我拍拍她,等點滴吊完,聽完了醫生的囑咐,已經中午了

陪她到家,幫她準備了一點吃的,叮囑完吃藥的時間與注意事項

「有什麼事再跟我說」
「我沒有你的電話阿....」

拿了她的手機,輸入我的電話

她通訊錄裡很多人,Line的紀錄很多人陪她打嘴砲

但是卻沒人照顧,當她夜晚發高燒




那天之後我們還是會在夜店碰到

她依然穿梭在最High end的那群男人之間

或許是小S的老公,也可能是李宗瑞

而我也帶著不同的學生妹回家過夜

只是每次散場,我都會特別留意她是否一個人

「今天陪我」她霸道的把我從一另個女孩身邊拉走

我看著生氣的F,不過算了,巧巧比較迷人

她拉著我的領口緊緊的貼在我身上

這時候身為紳士,給她一個熱辣的吻是必須的

唇齒之間刀光劍影,我們互不相讓的用舌頭在對方口腔裡探索

她在舞池裏隔著褲子不停挑逗我隆起的下身

「舞池裡不好吧⋯⋯」我聞著她髮絲上淡淡的煙味,慢慢的、低聲的、充滿誘惑的說

她並沒有停下

我貼她貼的更緊了,感覺到她每次呼吸胸前的起伏

硬挺的肉棒貼在她的小腹上脹的難受

手指沿著洋裝外的內褲痕撫弄著她的禁地

「帶我走」她用極具魅惑的聲音說




一上計程車她的巧手馬上伸進我的褲襠套弄著發燙的陰莖

我稍微用外套遮掩,但是無法控制的發出舒服的喘息聲

一下車她馬上在路邊吞吐著我的陽物,連續的刺激與誘惑下我射了她一嘴

她眉頭都沒皺一下,咕嚕一聲吞了我的精液

我迫不及待把她壓在床上

「輪到你服務我了」她把我往她的下身推去

陰部雖然略顯暗沉,但是沒有難聞的氣味

配合著我舌頭的進出,她舒服的呻吟,雙腿緊緊夾著我的頭

達到陰蒂高潮後她主動拉著我的陰莖進入早已氾濫的蜜穴

就算隔著保險套我也可以感受到她的魅力

陰道有節奏的收縮著,我一邊摩擦著肉壁一邊親吻她白皙渾圓的乳房

她抱緊我的臀部,示意我全部給她,在90分鐘裡的第二發,我灌滿了保險套

「量還是很多嘛」她拿著裝滿精液的套子,一邊撫弄半軟的肉棒

沒有多說什麼,她用口腔幫我清潔陰莖

那個晚上我不記得最後做了幾次

不過這次的早晨她還是依偎在我懷裡




「昨晚謝謝你,再見」她站在鏡子前穿衣服

「我會在,只要妳需要我」

「謝謝,但是我不是你留的住的」

「沒事,風箏也會飛累的」

我不會說要等她,只是想看著她

我們從來沒有交往過,以後也不會

或許只是貪圖她的溫柔吧?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看著蜜蜂在花叢間游走很迷人,不拈花惹草的蜜蜂似乎就少了她的美麗
有時候默默的守候也是一種愛,不需要佔有




憂鬱的星期一,聽首歌吧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