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四十二)

在低潮的時候,有個互舔傷口的人

不分享快樂,只分擔憂愁

儘管說的都是負面情緒

但是卻能獲得最大的安慰

她是個憂鬱的女孩,Gill




「J,下班後來我辦公室一趟」老闆L冷冷的跟我說

下班後我到老闆的辦公室,他說下學期我的班級掉了快十個學生

從教書以來很少留班率低於九成的我,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難受

雖然老闆沒有太多的責備

只是叮嚀要注意自己的上課內容,不要流於形式,這也是許多老師會遇到的瓶頸

這確實對我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打擊

也讓我開始慢慢省思自己當初的初衷

回到家倒了兩杯麥卡倫威士忌,抽著日本的Seven star

想要讓濃烈的苦辣稍微釋放點壓力

「呦!下個月六號大家一起去走走吧!」

高中同學的群組跳出這麼一個訊息

大家都開始工作一兩年了,也好久沒聚一聚了

大家也都非常樂意的排開時間

或許跟老同學們出去散散心也很好吧!

畢竟忙於工作的大家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

以前的我們可是天天在排球場報到呢

僅管留班跟招生的危機還沒解除,下班也常常被留下來開會

但是每天我都期待著出遊的到來




出遊那天,一行九人租了台福斯T5

雖然對九個人來說不是非常的寬敞,不過大家也很享受久未見的喜悅

從台北到南投的車程不算近,幾個男生輪流開倒也不會太累

中午D把車開到一間看起來很破舊的越南餐館前,餐館暗暗的

配上「越來香」這個店面總是引人遐想

「幹!這間河粉全南投最猛」之前在彰師大念說的D說

吃完中飯輪到我開車了,我蹲在店面口抽著熟悉的紅色長枝dunhill

「擋根菸」Gill突然伸手跟我要

「蛤?妳也抽?可是這很濃喔」
「突然想抽,廢話很多欸你」

Gill是以前班上的班花,但她曾經只愛女孩

她非常的骨感,有著令人癡迷的19吋小蠻腰,大學時的她也是高中同學裡最愛玩的,所以畢業後也跟她最有話聊

「欸!妳坐副駕陪我聊天」我邊說邊幫她開門

「好啊,可是我不認路」她自然的上了副駕

在開往日月潭的路上我負責開車,而Gill坐在副駕駛座負責擔任隨車DJ

雖然放的盡是一些芭樂歌,但大家也是開心的哼哼唱唱

可是愛唱歌的Gill居然都沒跟著唱

「妳怎沒跟著唱阿!」
「你還不是!」
「幹!我唱歌超難聽還要提醒妳嗎?」
「也是,難怪你只能當鼓手」

跟她拌嘴好像又回到了高中時代,雖然她講話很靠北,而且那時後的女朋友非常討厭我跟她聊天

今天日月潭意外的沒什麼遊客,連平常塞滿滿的中國旅客也只有一點點

「幹!就說人不會多吧!」自稱中部通的D又在驕傲了

大夥無奈的附和著D

真的好像回到17歲了




買了遊湖的船票,搭上大概15年前跟家人搭過的環潭遊艇

小時候來過的印象模糊了,不過感覺日月潭變了就是

我跟Gill有意無意的常常並排而行

儘管很久沒聊天了,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有話聊

結果她最近也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

跟交往了兩年多的男友分手,主管升了她的職,卻沒給該有的薪資

兩個人互相抱怨著最近的鳥事,互舔一下傷口

晚上住的地方是一間家庭式的民宿,兩個雙人房,一間大通舖

剛好有兩對情侶,順理成章的,其餘五人就是睡大通舖

安頓完行李,H推薦了間熱炒店

到現在我都不太懂為什麼會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城市吃海產

點了些常見的魚阿蝦阿之類的,還有一盤堆的像小山一樣高的烤蠔

「幹!你們兩個帶七辣的多吃點,明年等抱小孩了!」我不改嘴砲的個性嘲弄著其中兩人

「靠北啦!幹」

一群人打打鬧鬧,吃飯喝酒真的很快樂

好久沒有這種純粹的開心了

走回民宿的路上有人喝不夠,又在便利商店帶了一箱啤酒

「雞巴啦!J你真的很靠北,有夠會騙!」好友C連輸了兩場矮人礦坑,崩潰的大喊

畢竟我對這種益智遊戲非常在行

「幹洗洗睡了啦!」H提議

「靠北要打炮就說,不送」幾個單身的人酸了一下

大家洗完澡後紛紛睡了,我睡不習慣大通舖,躡手躡腳的跨過大家到門口抽根菸




可能是剛剛啤酒喝多了,突然很想尿尿

反正也是個超級偏僻的地方,索性逃出我的小J享受一下回到幼稚園的感覺

「靠北!你噁不噁啊」一個女生的聲音大喊,是Gill

「幹!出來不會講喔!」我連忙收起小J

原來她也睡不著,出來透透氣順便找我聊聊天

「幹....被妳看光了....覺得難過」
「你以為我想看喔!」
「妳賺欸!拜託!多少人想看還看不到」
「不過看你矮矮的真的深藏不露欸」

媽的,她一定看了一下才出聲叫我

「妳前男友這麼高該不會.....」我試探性的問

「嗯.....對啊....」她眼神有著淡淡的哀傷

之後又抽了幾根菸,聊了些最近不愉快的事,也聊了一些男女之間的性事

「嗯.....討厭啦!其他人就在門外欸!」突然傳來微弱的聲音

我們倆互看了一下,笑了出來,不過叫床聲越來越大聲了




「靠北!你勃起屁阿」她指著我不小心脹大的陰莖

「拜託....我也吃不少烤蠔欸」我並沒有遮掩

「這麼想要?」
「幹嘛要給我嗎?」

「來阿!」她極其挑逗的說,手居然扶上了我的陰莖

「媽的,怕妳喔!」我回敬了她一個吻

在荒郊野外的鄉下,聽著朋友在打砲,自己跟另一個朋友在露天調情還是第一次

我越來越大膽,手伸進去她寬鬆的睡衣,她的胸部大概最多只有B吧,但是非常敏感

「嗯....煩欸....別再玩了啦」

我並不顧她的哀求,開始進攻她小短褲內的蜜穴,跟預期一樣早就氾濫了

我很快脫掉她的睡褲,掏出難耐的肉棒

她飢渴的握著肉棒塞入她的陰道

可能是久未遭逢男性的氣息,她的肉洞好像有生命一樣不停的收縮

光著下身的我們配合著房間裏的浪叫抽插著

「阿....射了....」房間裏傳來結束的聲音

「看來我更持久喔」我在她耳邊低語

「討厭.....」

我從背後瘋狂的抽插她,感受每一下摩擦肉壁的快感

「不行了⋯⋯」我拔出沒戴套子的肉棒,一口氣全部噴在她的翹臀上

結束後我倆氣喘吁吁的坐在地上,靠在一起休息,看著充滿星星的天空




打完砲後我們又各點了一根菸

繼續抱怨人生的不快

不過少了原本暴戾的氣氛

反而可以笑笑的說出令人不爽的人生

「晚安啦!副駕駛,明天還要麻煩了」

「白癡,明天不准開車」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有時候需要的不是正面的鼓勵或是有用的建,有個人發發牢騷分擔痛苦也是很好的方法
試著接受負面,發洩出來;或許會比強迫自己正面思考更療癒人心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