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四十一)

有人說現代的愛情像是速食

方便快速,好吃順口,但是不健康

對她來說愛情反倒像是吃到飽的Buffet 

有太多的選擇與矛盾

她是Mina,她是天生發電機




Mina是隔壁大學的學生,她們學校有很好吃很便宜的雞腿飯

從在S大唸書就很常去那吃飯,在T大唸書也還是很常去吃雞腿飯

她們學校幾乎都是男生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身邊圍繞著一大群男孩

在倒廚餘的時候我不自量力的上前搭訕

「嗨!我是J,在隔壁唸書,妳好」

「我看的出來阿!你的帽T上寫的很清楚,我是Mina」

她意外的友善

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居然神奇的留到了她的聯絡方式

或許是多個工具人也好吧?

偶爾我會在她們學校遇到她,禮貌性的打過幾次招呼

在Line上約過幾次,但是沒成功

「女神週五有沒空阿」我敲著手機鍵盤

Mina:Friday night 怎麼可能有空!
J:也是啦!去哪玩耍阿?
Mina:y夜店
J:好喔!好好玩
Mina:一起來嗎?
J:看看吧!

關掉對話框,馬上聯絡該夜店的公關W,雖然沒定包廂,還是麻煩他幫忙做個面子

最少當天看起來要比她身邊的蒼蠅像樣





我習慣十點半先進場,不過今天特別晚了點

十二點的夜店總是男男女女大排長龍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她是跟她的同學們來

畢竟y夜店的消費族群大學生佔了九成

看她們一行四人排隊排的不太耐煩,我就在等這個機會

假裝沒看到她,先去跟公關W交涉,稍微拜託他等一下先放我跟她們進去

W同意後我不經意的在Mina附近抽菸

「欸!J,你剛到喔?一起排隊阿!不然你要排超久喔!」Mina看起來有點得意

「沒啦!我等等跟我朋友說聲應該可以直接下去,要一起嗎?」我忍住強烈的笑意

「真的嗎?太好了!」

她開心的拉著另外三個男的來找我,想當然爾,那三個男孩臉臭歪了

順利的帶著Mina從長長的人龍後面直接下去,其實滿有成就感的

一樣來到熟悉的吧台邊,一樣是熟悉的bartender Alice

一樣的閒聊,一樣的大膽肢體接觸,一樣的先獨自跳舞

一切都熟悉又自然

「J,你很常來喔?」在舞池裏我跟Mina漸漸遠離了她的三個護法

「還好啦,以前大學比較常,現在碩班忙了就不常來了」我自然的摟著她的脖子讓她貼緊我

「是喔!我才第二次來欸!」
「女神很忙呦!」
「哪有你忙!一路上到處跟別的女生調情!」

感覺到她微微的醋意,大概是入手時機了

我的碰觸尺度也越來越大,從一開始的摟腰

慢慢摸到大腿、偶爾掐兩下她的翹臀

趁她背對貼著我跳舞時在胸部上游移

在她頸後深深的吸入她的費洛蒙

當然,確認達陣的親吻訊號自然是不會少的




散場後她的三位護法很有責任的在門口等她

「J哥,掰嘍,我們會送Mina回去的」護法甲試圖拉過Mina

「先一起吃個宵夜吧?」我裝出無害的微笑

Mina開心的說好,護法甲乙丙也只好順著她

對我來說熟悉的陳家涼麵對她們倒是新奇,充滿蒜味的涼麵配上一碗三合一

是夜店結束後最對味的一餐

不過仔細一看甲乙丙,其實他們三個樣貌都算出眾,身高也高,應該都是不錯的對象

吃完宵夜我站在門口抽著剛買的寶亨6號,雖然不喜歡它的香味

「J哥!你的菸好香喔!」Mina跟了出來

「待會他們會陪妳回家吧?記得到家跟我說一聲吧!」我抽完最後一口菸

「不要!今天不想跟他們走!」不改任性的她也很可愛

「哈哈!他們三個會悶死吧?」

說完我主動牽著她的手去跟甲乙丙知會一聲,他們三個的臉色大概比大蒜還臭

今天沒搭計程車去熟悉的旅館,牽著旁邊的女孩隨意漫步

挑了間路上的商旅,感覺外表不會太老舊

「怎麼會要跟我走啊?妳朋友們外貌條件應該都不錯吧!」我包著浴巾說

「他們都很好啊,對我也很好,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選」她嘟著小嘴

「哈哈!結果選到我這個大野狼嘍!」

我開始慢慢的靠近Mina




僅僅隔著五公分的距離,我挑逗的盯著她

可以感覺到她慢慢開始紅潤的臉頰,呼吸變的急促

我脹大的陰莖讓圍在下身的浴巾自然的鬆開

我吻上緊張的Mina,盡量溫柔緩慢的吻著眼前的她,左手慢慢的撫著她的長髮,右手摟著她的腰

她稍微進入狀況了,她優雅的把洋裝滑落,裡面白色的蕾絲內衣褲妝點在她身上好像天使的羽毛

眼前的她胸部乎之欲出,纖細的柳腰,無暇的美腿,完美的胴體完全激發我的慾望

我抱起她放倒在鬆軟的雙人床上,拔掉她身上潔白的天使羽毛,深深的從正面進入她

她或許是別的男人眼中高不可攀的女神,但現在她只是我胯下不熟悉性愛的小女孩

慢慢引導她不同的姿勢,偶爾享受一下這樣緩慢的性愛也很不錯

傳教士體位是她最喜歡的方式,雙腿跨在我肩膀上讓我每一次都可以頂到她的深處

一次一次的抽插力道越來越大,她也從原本抑鬱的呻吟變成享受的狂野浪叫

她的陰道似乎在品嚐著我的肉棒,可以感覺到肉壁用力的吸吮著我的下體

「嗯.....嗯.....」我發出粗重的呼吸聲

「快....給我.....我要....」她舒服的呻吟

我們倆緊緊抱在一起做最後的衝刺,腰部奮力一挺,精液滿滿的注入保險套裏

她貼心的幫我清理著仍然硬挺的陰莖,突然坐上它,直到我第二次在她體內噴發




電視裏正好在播食尚玩家,在國外一間看起來很高級的Buffet

「妳這麼好,怎麼不找個對象定阿?是太愛玩嗎?」我點著香菸問她

「不是啦!」她急忙反駁

「那是?」

「每個人都對我很好,我選擇性困難阿....」

「哈哈!難怪妳剛剛連宵夜都難以決定」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她的愛情就像高級飯店的Buffet,每個對象看起來都很好
吃少了心痛,吃多了胃痛
練習做決定,學會取捨也是人生重要的課題呢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