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四十)

她是一位二代

但是沒有逼人的貴氣

平實近人,簡樸可愛

她爸爸是老闆的客戶;她是我的客戶,涵涵姐




「小J,來這邊也一陣子了,明天自己去一趟台中可以嗎?」老闆江總說到

「好阿,要拜訪X公司嗎?」我邊吃著手上的早餐

「嗯,最近他們董事長交接,你去熟悉一下」

我拿著早餐邊吃邊翻出X公司的拜訪紀錄

原來是今年六月老董決定退休讓孩子接班

「YY涵?」新任董座的名字,應該是個女性

老董退休時也年紀70了,他女兒應該也4、50了吧?

之前的工作經驗讓我總是在「媽媽們」間穿梭,對於熟女的應對技巧我應該是游刃有餘的

隔天一早進公司拿了該帶的資料,解酒液,準備開始漫長的開車時光

「小J!去哪啊?」前輩S問道

「台中,X公司,見新董事長」

「幹!聽說是個辣妹哦!」前輩不懷好意的說

「你媽啦,董事長都70了女兒能有多辣」

「等你好消息」

畢竟是賣上游的原材料,工廠都設在荒郊野外,開車在西屯區繞了好一陣子才終於找到

停好車站在工廠外抽根菸

有個滿可愛的女作業員,我跟她招手致意

或許今晚是她吧?哈哈




整理好西裝,調整了下領帶

對著手機前鏡頭練習了招牌的陽(兩)光笑容

董事長室裡面是剛剛門口的女作業員,原來她是秘書阿!

「不好意思,我找黃董,我是K公司的業務,我是J」我拿出名片

「你好...我就是新董事長YY涵」她的聲音甜甜的但是很有力

哇靠!她了不起比我大五歲

「董事長好,抱歉抱歉」我用了剛剛練習過的陽光笑容

「沒關係,坐吧!我請助理去泡茶」

她很優秀,是普度大學化工系畢業的高材生,不過亮麗、洋派的外表跟草根的化工廠真的很難聯想在一起

少了一般化工廠老董的江湖氣魄,也沒有一般高階女主管的盛氣凌人

「董欸,抽菸嗎?」
「不用,你抽吧,記得要丟煙蒂」

與之前的客戶差異很大,一時之間我很不適應

不過稍微相處過後接近的年紀與相似的學歷背景,不太像以往的拜訪

反而比較像跟學長姐聊天

「董欸!晚上跟洪總還吳總一起吃個飯嗎?」我喜歡叫她董欸

「好阿!還有,別叫我董欸啦!很怪,叫我涵姐吧」她爽快的答應




晚上的飯局涵姐顯得格格不入

我猜她是還不習慣這種比較草根的聚會,也不喜歡莫名奇妙的豪飲文化

不過洪總跟吳總倒是非常喜歡,也還算欣賞我這個小老弟

「小J啊,這個小姑娘怎麼樣?」洪總跟黃總在門口抽煙邊問我

「不知道,感覺做事能力滿強的」

「自己加油吧!我們兩老也年底也要退休了,之後的單不能罩著你了」兩老拍拍我的肩膀,示意回到座位

聯絡了司機把洪總跟吳總送走後,我打算慢慢散步回旅館

「涵姐,怎麼不跟他們一起走啊?我記得以前董欸家不在市區阿!」我問

「我搬到市區自己住了,還是習慣住在市區」
「陪妳走一段吧!這麼晚了」
「客戶服務這麼周到喔?哈哈」
「要什麼有什麼,小J我使命必達」

她笑了笑,我們倆就散步在台中市區

她其實也還不太上手公司的營運,幾個跟前任董事長一起打拚的老臣也紛紛準備卸甲歸鄉,即將退休了

「以後我們公司的貨還麻煩你好好關照嘍!」她始終是笑笑的

「不過涵姐,感覺妳不太習慣這種應酬文化耶!這樣未來妳要怎麼跟下游廠商弄啊?」我說出我的疑慮

「是阿....之前也被我爸跟洪總念過了,只是我還是不喜歡」她稍稍垂下了微笑

「總之,以後還請多多關照嘍!董欸!」我揮揮手準備離開

「不然....你教我好了!至少你看起來比較不討厭....不像其他的長輩,只想吃我豆腐」

「蛤?現在?明天早上不是還要去下游那?」我看看手錶,有點疑惑

「下午的事阿!而且你使命必達不是嗎?」她又露出了微笑

她提議到她家喝兩杯,學習一點「灰色技能」




她家是典型的單身女子的套房

有個小廚房、小客廳,陽台上擺了些花草,佈置的乾淨俐落,跟以往遇到的輕熟女姐姐們的家很像

「先學酒拳吧?」我說

先從台灣拳、五十十五、洗刷刷這些簡單的酒拳開始

不過她真的不太在行,不管是酒拳還是酒量

「涵姐,好了吧,喝多了」

「不行啦.....我一次都沒贏」

我不管她的哀求,我搶過酒瓶說:「行了,該休息了」

涵姐為了搶酒瓶撲到我身上,她真的喝多了

被她壓在身上,我盯著她看,她臉紅紅的很可愛,明顯能感受到她的鼻息、胸部的起伏、還有混和著酒氣的淡淡女人香

「你....幹嘛....」

眼前的涵姐是這麼的迷人,我沒發覺硬挺的陰莖抵著她的下身

「抱歉抱歉!」我連忙推開她

「沒關係....來涵姐這」涵姐把我拉近

我決定放縱自己的情慾,ㄧ把摟住她的脖子,激烈的吻著她

不愧是留美回來的,舌頭的靈巧讓我無法取得上風

她主動拆了我的領帶,脫了我的襯衫,右手伸進我的西裝褲,掏出我腫脹難耐的陽具

我粗魯的撕開她的絲襪,把她的窄裙往上退,她裡面居然穿了一件性感的丁字褲

拉開細細的褲帶,我放入我蓄勢待發的肉棒

涵姐的肉洞非常濕潤,少了保險套的阻隔,她似乎在感受著陰莖的脈動,肉壁熱情的回應

「太深了....太深了....」涵姐大喊

她的淫叫激發了我的獸慾,我把她架到穿衣鏡前用站立背後式狠狠的衝刺

雙手伸入她的襯衫,恣意的玩弄她小巧可愛的乳房,品嚐她後頸最誘人的區域

「涵姐....我受不了了」我低吼著

「沒關係....全部射進來.....」

我用力把她壓在陽台的落地窗上,全力射出體內的精液,滿滿的灌入陰道

尚未分離的我倆除了彼此的體溫,還可以感覺到大腿上流過熱熱的愛液




幫涵姐梳洗後我圍著浴巾在陽台抽煙

涵姐湊了過來跟我要了根菸

「教我」她說

「妳不是不抽嗎?」我還是給了她一根菸

她不熟練的點著菸,第一口就被嗆到了

「妳不適合,別抽了」

我拿過她口中的香菸,笑了笑,輕輕的摟著她




一百位女孩教我的人生哲理
妳可能求好心切,想要事必躬親,非常努力的達到大家眼中的期待
或許該做的是發揮自己的長處,不是盲目的配合典型的形象
arrow
arrow

    洨傑,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